郑爽和鹿晗同居接吻照片遭疯传 两人何关系新剧叫什么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2:10:10

  导读:近日,郑爽和鹿晗同居接吻照片遭疯传,而郑爽暴瘦又袭来一组照片,照片郑爽爽妹子暴瘦成骨头吓人,但郑爽接下来有几部新戏将开拍,郑爽宋仲基《亲爱的味道》,还有搭小鲜肉鹿晗,深扒郑爽鹿晗新剧叫什么?郑爽和鹿晗同居接吻照片真相是什么?郑爽鹿晗两人什么关系。

360截图20160802120543484.jpg

郑爽和鹿晗同居接吻照片遭疯传 两人何关系新剧叫什么

   郑爽再瘦成纸片人,郑爽身材娇小、外型甜美,刚出道就迅速走红,但成名后的她逐渐出现许多负面新闻,不仅整形、耍大牌、劈腿等传言排山倒海而来,而多次被传减肥成瘾的她,因此罹患厌食症,近日有人发现她到美国度假,走在街上满脸笑容,但整个人瘦成宛如纸片人,让人怀疑传言属真。

  《沙漏》是饶雪漫经典文学作品改编,继电影左耳之后的青春疼痛系列新作,该片是一部青春爱情类型电影。 “文字女巫”饶雪漫早前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时光匆匆,迎来送往。电影《沙漏》今日启程,叫醒我们曾经的时光。此时来,刚刚好。”片方同时还发布了《沙漏》唯美海报,伴随着天空中漂浮的沙漏,一段令人记忆犹新的故事即将拉开序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