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承认同性恋 出柜baby设计师女友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1:50:41

  导读:对于王菲大女儿窦靖童是否出柜一直被猜测,日前,窦靖童承认同性恋,窦靖童出柜女友Rebecca,还曝出窦靖童女友Rebecca是女艺人baby设计师,深扒窦靖童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窦靖童承认同性恋.jpg

窦靖童承认同性恋 出柜baby设计师女友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早前,窦靖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女友照,并且附文:Means the world to me... 8 months and I couldn&39t be happier. My love.意为两人已经在一起8个月了。疑似正式承认出柜。被媒体拍到的这位疑似窦靖童的女友,当街与窦靖童咬耳朵疑似还有亲吻的Rebecca,她是Angelababy的服装设计师。窦靖童举行首次演唱会的战衣,亦是出自对方手笔。两人去年11月也曾被拍到一起现身北京机场,今年3月在北京夜店也被拍到十指紧扣,相当甜蜜。

  窦靖童承认同性恋,证实了之前人们的猜测。窦靖童的女友正是之前媒体拍到的和她咬耳朵疑似还有亲吻的Rebecca。天后王菲19岁女儿窦靖童(童童),一直以来都是中性打扮,还被网友戏称是“国民老公”,互动亲密;两人去年11月也曾被拍到一起现身北京机场,今年3月在北京夜店也被拍到十指紧扣,相当甜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