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成纪梵希全球代言人 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6 10:09:13

  近日,李宇春成纪梵希全球代言人的消息引起热议,李宇春个人资料也随之被热搜。据悉,李宇春是受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邀请。身着奢华感十足的羽毛外套饰以丝绒蝴蝶结,手拿新款手袋,演绎全新的纪梵希女性形象。

360截图20150626100622181.jpg

李宇春拍摄Givenchy2015全球广告片

  随着纪梵希2015全球秋冬系列广告的陆续发布,大众的好奇心也被不断点燃。继昨日公布Versace大当家Donatella Versace成为纪梵希2015秋冬广告代言人之后,今日,纪梵希史上第一支由中国明星演绎的广告大片也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中国当红歌手、超级偶像李宇春受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邀请,身着奢华感十足的身着奢华感十足的2015秋冬系列羽毛外套,手拿新款Shark手袋,演绎本季神秘而又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格,塑造出全新的纪梵希女性形象。

  先来说说拍摄春春拍摄Givenchy全球广告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一般来说拍摄了奢侈品牌的成衣广告,就相当于宣布代言。也就是说中国女星李宇春已经成为Givenchy的全球代言人。其实李宇春成为纪梵希品牌代言人,一点都不意外,只要稍微了解李宇春和纪梵希渊源的网友,应该就能猜到。近几年来,李宇春不管是出席重大时尚活动,还是拍摄封面大片,再或者是why me演唱会上,甚至是日常的机场LOOK,总有一件Givenchy的单品傍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