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小时代4》中的奢侈大牌 郭碧婷出柜也美丽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0:26:42

  电影《小时代4》主演风波不断,先是柯震东被曝吸毒,而后又传出郭碧婷出柜的传闻。虽然大家很惊讶郭碧婷出柜,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盘点《小时代4》中的奢侈大牌,郭碧婷出柜也美丽。

360截图20150616102834210.jpg

盘点《小时代4》中的奢侈大牌 郭碧婷出柜也美丽

  近日,小四郭敬明在微博上发布了《小时代4》定档7月9号的消息!《小时代》1、2、3华丽丽的造型美到已经让人忽略了剧情本身到底是好是烂,观众们大都被帅哥美女和大宝石和华丽的服装闪懵了,《小时代3》中《顾里的衣帽间》360°的空间,时装、包包、鞋等一应俱全,服装数量超过7000件! 而杨幂在小时代3海报上穿着BottegaVeneta 红色礼裙更是珍贵到全世界只有一件。不知道这一次,郭大导演又会玩出什么样的新花招,相信大家已经十分期待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土豪剧小时代的奢华衣橱吧!

360截图20150616102931552.jpg

盘点《小时代4》中的奢侈大牌 郭碧婷出柜也美丽

    杨幂

  郭敬明微博评语:她从青涩的少女蜕变成职场能手,但她对爱情的憧憬对姐妹的依赖从来没有变过。的确“林萧”杨幂已经从穿平底鞋的女大学生彻底蜕变成脚蹬高跟鞋的职场女性。杨幂的这两套造型均来自Miu Miu 2013秋冬系列,黑色长款衬裙搭配条纹呢大衣,金色短靴搭配黑色双排扣大衣,两个造型均体现出初入职场的林萧勤奋而灵巧的个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