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张馨予互撕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再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09:45:51

  范冰冰张馨予互撕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从戛纳红毯斗艳再到为李晨成为情敌,炮火硝烟不断,近日,第18界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范冰冰张馨予再次上演撕逼大战。

1.jpg

范冰冰电影节红毯亮相

    有着“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6月13日晚盛大开幕。此次上海电影节可说是大牌云集,范冰冰、张馨予、杨幂、唐嫣、王珞丹、张钧甯、马天宇等众星亮相红毯,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争又无声的拉响了……

    新欢旧爱再碰头 谁赢?

    范爷霸气四溢的来了!这回她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4秋冬高定礼服亮相开幕是红毯,紫红色衬得她雍容大方,胸前的流线型设计更显温婉沉静,裙摆的镂空拼接更添妩媚动人,谁说范爷只走一个路线?作为《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当然就是要艳压群芳!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