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的“柔性美” Oscar Niemeyer系列新款珠宝

来源: 2014-07-02 10:21:26

  近日,H Stern推出的Oscar Niemeyer系列新款珠宝完美地解读并诠释温婉“柔性美”的美学观念。新款戒指、耳饰与吊坠延续了前作的理念,蜿蜒的轮廓、灵透的光影、绵延的线条似乎无穷无尽。


H.Stern 推出新款Oscar Niemeyer系列珠宝
温婉的“柔性美” Oscar Niemeyer系列新款珠宝

“能够以大师不朽的线条为灵感,设计出令其迷恋一生的女性之美熠熠生辉的首饰,实在是荣幸之至。”H.Stern的总裁兼创意总监Roberto Stern先生如是描述该系列珠宝。

H.Stern的创意团队将奥斯卡·尼迈耶作品中竹苞松茂的曲线化作隽永的珠宝,专心诠释大师不可思议的魔力。

此次推出的Oscar Niemeyer系列新款珠宝与其前作的设计灵感一脉相承,撷取了这位天赋异禀的设计大师的手稿中独特、简约而自然的线条,铸就作品隽永的灵魂。该系列由黄金和白金打造并镶嵌以钻石,极简主义的设计与轻巧之感贯串于所有设计之中。这些风格鲜明的线条或来自于大师标志性的建筑设计,或来自于不为人知的信手涂鸦,每件作品都将尼迈耶的强烈个人风格镌刻其中。这一系列是大师艺术精神永世长存的明证,宛如他在艺术和设计界留下的辉煌轨迹。

巧夺天工的设计

COPAN——假如建筑艺术是“凝固之诗”,那么Copan大厦就是巴西圣保罗这一华章中最美的词句之一。自1950年代以来,Copan大厦如同起伏的波浪,横亘在都城的地平线上,与当地建筑司空见惯的直角线条形成鲜明对比。尼迈耶设计的这座标志性建筑,尤其是流畅而惊艳的曲线设计,成为该系列全新Copan戒指的灵感源泉,该款波浪形戒指由18K白金镶嵌钻石而成,内蕴飘逸的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