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AKI60周年特别纪念 唯一无二的珍宝

来源: 2014-06-28 14:03:09

  高贵珍贵的成分所衬托出的产品必然大受欢迎,近日,亚洲新星陈妍希小姐作为亚太地区代表,受邀出席品牌在日本东京总部举办的TASAKI(塔思琦)珍珠与钻石60周年ELEMENTS盛典。气质高贵的日本樱花和珍贵的海螺珍珠完美展现了品牌的优雅内涵,铸就世间唯一无二的珍宝。

“TASAKI珍珠与钻石60周年ELEMENTS”盛典

TASAKI60周年特别纪念 唯一无二的珍宝

作为拥有自家养殖场的珠宝商,TASAKI(塔思琦)在珍珠培养中所灌注的精诚是品牌网传承至今的宝贵遗产。TASAKI(塔思琦)在日本的长崎、九十九岛以及缅甸等地区国家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基地,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始终提供给世界拥有顶级品质的珍珠产品。不但如此,TASAKI(塔思琦)还是日本唯逐一家获得“DTC原石采购权”资格的珠宝商,拥有此权的公司在钻石业界享有崇高的地位,在日本则仅有TASAKI一家。这是TASAKI(塔思琦)经营顶级原石的佐证,也充分证实TASAKI(塔思琦)是拥有顶级品质及最佳设计的珠宝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