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全新Imperiale系列 珠宝华丽精巧

来源: 2014-06-26 22:52:02

  精巧华丽的萧邦全新Imperiale系列珠宝备受女性青睐,Imperiale系列珠宝极具女性妩媚气质,摩登现代的风格,结合来自欧洲皇室的设计元素,透露出威严与大器。


Chopard 萧邦全新Imperiale系列珠宝
萧邦全新Imperiale系列 珠宝华丽精巧

 

Imperiale 珠宝华丽精巧

Imperiale系列珠宝极具女性妩媚气质,其丰富多变且巧夺天工的细节令人惊艳。延续腕 表细腻考究的特质。今年全新作品的诞生,将其一贯独具的奢华、别致与高贵气质再次升华。珠宝上镶嵌的紫水晶,在柔和的光线下呈现出圆润的影像,立体花边将 美妙图案的典雅轮廓勾画出来,这些图案令人想起帷幔上的刺绣和皇室贵族们经常用来放置徽章的枕垫,为其注进尊贵心胸和非凡魅力。另一组18K白金项链和耳 环的Imperiale珠宝作品,均以美钻镶饰,上面的皇家徽章由18K白金交织而成,并饰以钻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