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定制一枚 Darry Ring真爱戒指

来源: 2014-06-26 16:20:57

  如何的情侣们都喜欢特别的惊喜,定制婚戒也是迈向婚姻殿堂的必要步骤。不同于其他的婚戒品牌,Darry Ring专注打造一枚浪漫至极的求婚钻戒。而对于戒指的定义,DR无疑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诠释。在DR,每一枚钻戒都必须绑定男士的身份证才可以定制,一生仅能送出唯一的一枚,赠予此生中的挚爱佳人。


一生定制一枚 Darry Ring真爱戒指

 

   一枚求婚戒指表达了男士对另一半的承诺,它是开启婚姻的大门,极富有深刻的意义。早在1477年,奥地利王子马克西米利曾用一枚璀璨的求婚戒指成功俘获了法国勃艮第公主的芳心,他单膝跪在玛莉公主面前,赠送给她一枚精心打造的钻戒。自此,欧洲有了求婚时男方对向女方赠送婚戒的习俗,而求婚戒指也成为了唯一一件需要男人下跪恳求,女人才会欣喜戴上的珠宝。时至今日,顶尖珠宝商Darry Ring(DR真爱戒指)将求婚戒指赋予了更为深刻的含义,以一生仅可定制一枚的独特规定,让每一枚求婚钻戒都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浪漫承诺,成为了珠宝行业中一大创新,也赢得了世间女性为之倾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