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秋色 诗意闪耀 TSL|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

来源: 2014-02-24 14:34:44

  阳光映衬下的秋叶泛着金灿灿的光芒,伴着微风飘洒出宜人的芬芳,铺就出秋日里最温暖的色彩。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邀您共赴一场金秋的视觉盛宴,驻足在如画般的秋色之中,感受这浪漫而华丽的秋之“幻色……

  阳光映衬下的秋叶泛着金灿灿的光芒,伴着微风飘洒出宜人的芬芳,铺就出秋日里最温暖的色彩。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邀您共赴一场金秋的视觉盛宴,驻足在如画般的秋色之中,感受这浪漫而华丽的秋之“幻色”。

蒂芙尼启动全新官方网站 呈献品牌全方位心动体验

蒂芙尼启动全新官方网站 呈献品牌全方位心动体验

  由18K黄白金和18K黄金精美打造的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灵感源自秋日阳光映衬下的缤纷落叶,设计师将这一富有浪漫诗意的画面融入珠宝设计,展现女性的温婉与娴静之美。 “叶形”的造型设计线条流畅、形态逼真,经过工匠师的细致打磨和精密镶嵌,尽显珠宝优美典雅形态。此系列珠宝镶嵌有沉稳的啡钻、明亮的黄钻及黄色蓝宝石,交织出闪耀与变幻的色彩,富于层次、彼此映衬,完美呈现极具品质感的瑞士珠宝工艺。温暖的秋色中,佩戴一款诗意闪耀的Golden Rays幻色系列珠宝,倍添女性个性魅力及时尚品味。

蒂芙尼启动全新官方网站 呈献品牌全方位心动体验

蒂芙尼启动全新官方网站 呈献品牌全方位心动体验

  TSL | 谢瑞麟Golden Rays幻色系列,其吊坠、戒指和耳环皆有华丽及精装两类选择。无论是个性时尚的你,还是自信优雅的你,都将在Golden Rays幻色系列的点缀映衬下,邂逅一丝甜蜜,储藏一份温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