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 2014-02-24 13:37:11

  据PRNewswire(美通社)报道:2013年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是由中国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生”所举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珠宝原创设计比赛。

据PR Newswire(美通社)报道:2013年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是由中国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生”所举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珠宝原创设计比赛。也是中国国内2013年最受关注的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在世界范围的大市场,同类商品在外观、风格甚至营销手段上相互模仿,以至逐渐同质化的当下,以原创、创新为主旨的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无疑给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如今,这场2013中国珠宝原创设计大赛作为中国珠宝年度热点事件正式登陆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荧幕,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引发热烈讨论。

  图: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荧幕

  “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主办方——“周大生”,是中国最知名的珠宝品牌之一,它拥有四十年的品牌历史。自品牌成立开始,周大生就在中国大力开展钻石首饰及其他珠宝饰品零售连锁业务。至2013年,周大生已在中国拥有40个区域运营管理机构,连锁店面达2300家,覆盖中国32个省的300多个大中城市。毫不夸张的说,在中国,只要你有购买珠宝的体验,你就一定走进过“周大生”的珠宝连锁店。自然,由“周大生”所主办的珠宝原创设计大赛,震动了整个中国珠宝时尚圈。

  突破同质化 掀起中国珠宝原创设计新浪潮

  2013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于2013年9月13日开赛。不同于一般只针对专业设计人士所打造的比赛,“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将比赛分成了专业组、学院组、业余组三个组别,并面向全球进行海选,彻底打开了参赛者的专业限制。换句话说,只要参赛者喜欢珠宝,并有意愿亲自尝试珠宝设计,就可以参与大赛海选。而这一做法,也是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突破珠宝设计同质化的重要体现。这对于一家打造商业珠宝产品的品牌来说,无疑是一项了不起的突破。

  在设立人性化的平台同时,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同样注重比赛的专业性。为此,大赛邀请了中国首席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ADOR首饰设计师金匠师协会理事Maurizio Palmisciano、香港著名珠宝首饰设计师Carrie Lee和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5位珠宝界顶级大师亲临大赛现场为选手进行指导。以求让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接受珠宝设计方面最专业的指导。

  当下,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三阶段——“导师工作室”创意设计,诞生出大赛排名前10的珠宝原创设计作品,这10件作品被命名为“设计师系列”,在接下来的大赛第四阶段——“设计师系列”作品制作中,这10件珠宝作品将被打版制作,并在周大生2300家门店接受消费者预订。相信不用太久的时间,我们便可在世界范围内目睹这些大赛中优秀而年轻的设计师们的珠宝原创设计作品,届时,在中国、甚至是世界,都将掀起一阵珠宝原创设计的浪潮。

  “周大生”的礼物

  回过头来让我们仔细想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其实不仅仅是为中国的珠宝市场制作出了更多优秀的珠宝作品这么简单。这场大赛,真正的意义在于为整个中国珠宝行业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珠宝设计师!虽然他们之中有很多人还年轻,但当他们通过不断的学习,获取更多宝贵的经验,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时,他们就会成为了不起的人物,并为未来的中国珠宝行业做出巨大贡献。或许,这也是“周大生”这样的中国著名珠宝品牌回馈给社会的一份礼物吧。

  中国真的拥有太多让人感到惊喜的艺术作品,许多世界知名的学者更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研究它们。如今,中国无论是经济或科学技术,都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的优秀人才一定会打造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且让世人惊叹的奇迹。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下一个来自中国的伟大奇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