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爱的人更浪漫,钻石世家情人节个性珠宝甄选

来源: 2014-02-24 13:37:06

  虽然钻石已经是爱情最美的诠释。但钻石世家设计师和时尚达人们,依然乐于改变爱情信物的固有模式。一对刻有永恒誓言的明星珠宝、一条可拆出多种佩戴效果的项链、几枚可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戒指 “明星珠宝”、“百变珠宝”、“叠加风潮”,设计师们在“爱与个性”上所花的心思,在今年的情人节珠宝上完美展现。

  虽然钻石已经是爱情最美的诠释。但钻石世家设计师和时尚达人们,依然乐于改变爱情信物的固有模式。一对刻有永恒誓言的明星珠宝、一条可拆出多种佩戴效果的项链、几枚可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戒指......“明星珠宝”、“百变珠宝”、“叠加风潮”,设计师们在“爱与个性”上所花的心思,在今年的情人节珠宝上完美展现。

  限量明星对戒,传递一生一爱

  没有什么,比无名指上一对相同的印记,更能肯定彼此爱情的决心。钻石对戒,一向是情人节礼物的最爱。作为浪漫情感的传递者,钻石世家为此赋予了更多专属意义。

  珍惜、理解、责任,在1314浪漫跨年之际,钻石世家携手汪峰、郑秀文、范玮琪、陈坤、林志炫、杨宗纬等当红明星,共同传递爱的正能量。

  有感群星及爱侣对“一生一爱”的期待,钻石世家提炼出“One life one love”的誓言,将其镌刻在一对绚丽K金打造的钻石对戒上,推出限量版明星系列1314纪念对戒。时尚设计、独特寓意,此系列一经上市,成为2014最受爱侣亲睐的爱情信物。

                    钻石世家1314限量版明星对戒  

  幻美佳人,百变风情

  不只是钻石对戒才够浪漫,聪明的情侣,最擅长为对方制造惊喜。单身的你,更需要在这个节日勇敢美丽。一种构思巧妙、一物多用的组合型珠宝,让她在每个场合都闪耀动人。

  钻石世家设计师深谙“百变珠宝”的流行风潮,不仅推出深受范冰冰白百合等明星亲睐的“灵魂”系列一款多戴奢华珠宝。更推出适合时尚品质人群的“幻美佳人”系列,一种款式,至少3种以上戴法,其大大激发了佩戴者的想像力。

  白天它是一条简约项链,用来搭配套装;夜晚,它又变成闪耀套系配搭晚礼服。多一件首饰却能拥有多种变化和美丽,适合专情又期待惊喜的的你。


                      钻石世家“幻美佳人”系列  

  叠加风靡 魅力加倍

  女人就像一个万花筒,在爱情生活事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读懂了女性的这种特质,在情人节选一件“自由组合”的珠宝点缀“多样风情”的女人是最合适不过了。

  蒂芙尼Celebration戒指,Dior的Stack Three戒指,在你悄然不知的时候,戒指叠加潮流已经蔓延到2014。钻石世家全新推出的“自由与爱”系列,正是叠加风潮的代表之作。五枚绚丽玫瑰金打造的精致女戒,可随心组合数量、呈现不同造型。从含苞到盛放,从简约到华美,心怀爱与美,每次选择都是另一种全新体验。


                       钻石世家“自由与爱”系列  

  礼赠爱侣、犒赏自己。钻石世家欲望珠宝清单,让爱或被爱,都有钻石火彩加持。无论是限量推出的1314对戒,或是国际流行的叠加百变珠宝,每年的情人节钻石世家均会推出独特设计、寓意美好的钻石,以此见证永恒美好与真爱。爱与珠宝共辉映,这个浪漫的季节,将生活的闪耀精彩提升到极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