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主席再现“迪特式点评”

来源: 2014-02-24 13:36:58

  “这六年来,我们不仅亲密合作,还一起分享对电影的热爱“,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上午11点,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Kosslick(迪特·科斯里克)专程到访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TESIROGoldenBearLounge),并送上特有的“迪特式点评”。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赠送给迪特具有浓浓中国年味的琉璃马,迪特回赠了富有300多年历史传统的柏林熊,这一马一熊,寓意双方6年来的愉快合作。

柏林电影节主席再现“迪特式点评”

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专程到访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并签名留念

主色调是低调奢华的香槟金、再配以玲珑轻快的音乐和的雅致柔和的灯光,一走进TESIRO通灵金熊休息室,迪特便赞不绝口,“设计和装修很别致,通灵珠宝的每次表现都超乎我想象“。据了解,电影节所有的重要嘉宾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都会被安排在金熊休息室等候,并接受各国媒体采访。对于一向以细致、严谨著称的德国人来说,这样一个场合,无异于是向全世界展示电影节形象和实力的最重要”门面“之一。

柏林电影节主席再现“迪特式点评”

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和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互换礼物

从最早的张艺谋、陈凯歌、到如今的王全安、娄烨,中国影人与柏林电影节结缘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迪特坦言,“我们始终关注中国电影的发展,并很有幸能与这么优秀的中国品牌进行合作”,在他看来,之所以能与通灵珠宝保持如此良好合作关系,正是在于“这种合作是建立在深厚友谊之上”。

自2009年开始,通灵珠宝已连续6年为柏林电影节的女星们带来璀璨珠宝,用钻石帮助女星们在红毯上展现刹那芳华。由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的重量级真品,令世人赞叹!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中外女星将和通灵珠宝一起,以何种惊艳造型亮相,共同演绎一场魅力绝伦的红毯大戏,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