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珠宝入选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来源: 2014-02-24 13:36:44

  日前,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公示名单出炉,水贝珠宝与全市各行业一百家企业入选,成为“深圳质量”的优秀代表。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日前,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公示名单出炉,水贝珠宝与全市各行业一百家企业入选,成为“深圳质量”的优秀代表。

  此次入选不仅是对水贝珠宝企业质量建设、品牌影响力、企业所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的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未来,水贝珠宝等入选企业将继续以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深圳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并使“深圳质量”享誉国内外。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以经济运行指标、创新性指标、管理指标和品牌指标为标准,对于企业来说,只有重视后三项指标,才能最终实现可观的经济效益,达到“质量百强企业”的评选标准。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水贝珠宝注重创新,于2004年创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首创珠宝行业平台经济运营模式,为中国珠宝业的发展开辟了全新的经营模式;其旗下的雅诺信·彩宝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建设,多次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旗下的高端珠宝定制会所皇室珠宝会也获得“时尚中国2012CCTV彩宝首饰设计大赛”金、银、铜大奖等荣誉称号。

  2013年,水贝珠宝又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授予“水贝·中国珠宝指数”数据采集单位。经过10余年的发展,水贝珠宝旗下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雅诺信·彩宝”“皇室珠宝会”等品牌为国内外广泛知晓,成为深圳质量的典型代表。

  在管理指标方面,水贝珠宝十分注重企业质量建设。作为深圳珠宝的龙头企业,水贝珠宝高度重视ISO9000的实施,并通过规范化的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珠宝首饰和完善的珠宝采购服务,使企业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良好的企业内部运营系统为水贝珠宝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使企业实现了客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推动珠宝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深圳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