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绿珠宝“春风得意”马蹄金系列

来源: 2014-02-24 13:36:40

  唐代孟郊曾有诗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其中“春风得意马蹄疾”比喻人的心情舒畅,常被后人引用。这句诗也激发了深圳翠绿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一位设计师的灵感,在马年到来之际推出的“春风得意”马蹄金系列,产品时尚大气,深受客户喜爱。

翠绿珠宝马蹄金

  唐代孟郊曾有诗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其中“春风得意马蹄疾”比喻人的心情舒畅,常被后人引用。

  这句诗也激发了深圳翠绿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一位设计师的灵感,在马年到来之际推出的“春风得意”马蹄金系列,产品时尚大气,深受客户喜爱。

  “春风得意”马蹄金系列打破了常规的以实物马奔腾姿态为设计原型,而是采用十分巧妙的方式以马的头像与“U”形马蹄两大典型的象征性符号结合起来,以此表现出马儿自由、疾跑的一种真实写照。翠绿珠宝根据此系列产品设计原型自由奔放的特质,主要瞄准男士客户群体,打造出大气的黄金套链与吊牌设计。

  该款马蹄形轮廓的设计使产品既带有哥特式的“野蛮粗放”又充满着拜占庭式的华丽气息,整件作品散发着独特的美感。在驾着欲望号的街车中,马蹄型轮廓设计已在某知名时装周中大放异彩,如今这一时尚元素应用于珠宝设计中,更凸显了其简单大气的魅力。与此同时,“U”形也是磁铁符号的代表,蕴含吸住美好姻缘、财源等吉祥寓意。除了U的精巧外型设计外,马头神态等设计也别具心思,充分地展现了马在飞跃中豪放不羁之态,成为强健、刚毅的代名词。产品以奔跑着的马蹄意象隐喻心情舒畅,好事到来之意,预示着美好缘分的到来。

  此系列中“U”形轮廓采用细密的机器车花工艺,百余个车花面非常均匀、闪耀;“U”形内部的马头工艺更加考究,采用了拉丝、车花、压光等多种工艺,闪亮的车花勾勒了马的鼻翼轮廓与额头,细致的拉丝绘制着马儿颈部的羽翼,马头左侧的马鬃以压光面和车花面打造尤为亮丽,总之,整体层次感强且生动形象。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男士的黄金套链链条设计与工艺也十分新颖独特,实属业内少见。其采用的意大利激光工艺,无焊点焊接了一个个镂空的双环与实心的车花扣,可谓环环相扣,隐喻爱情紧密“链”接不分离,长长的链条尽显男儿豪迈气概。据翠绿市场部主管孙燕介绍,此系列产品已经申请专利,自上柜以来,市场反响非比寻常,客户一度抢购一空,翠绿珠宝也正在加大“春风得意”马蹄金系列产品的生产力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