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历史的巴黎珠宝品牌Dinh Van Paris (帝梵) 登陆香港

来源: 2014-02-24 13:36:40

  中国的农历新年刚刚过去,这个喜庆的大节日最易令人联想起象徵财富和运气的黄金。黄金首饰一直是中国人的最爱,但佩戴传统的黄金首饰容易变得土气。要寻找经典但不失格调的黄金珠宝,dinhvanparis(帝梵)是你的不二之选!

  中国的农历新年刚刚过去,这个喜庆的大节日最易令人联想起象徵财富和运气的黄金。黄金首饰一直是中国人的最爱,但佩戴传统的黄金首饰容易变得土气。要寻找经典但不失格调的黄金珠宝,dinh van paris (帝梵)是你的不二之选!

  MENOTTES dinh van 爱。紧扣

  dinh van paris (帝梵)的创作源於对世事万物的精确观察,并从日常物品中汲取灵感。自创始之初,dinh van paris的设计便饶富精致玩味。

  1976 年,dinh van paris (帝梵) 推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经典系列- Menottes dinh van (爱。紧扣)。设计师 Jean Dinh Van 大胆地以手铐作为情感结合的象徵。藉由强烈且前卫的手铐灵感,重新诠释我们对爱情、友谊和情感的执着与坚定。在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下,两个扣环优雅的紧紧相扣,让这系列的各款配件都透露着时尚且永恒的意义,爱。紧扣系列一直是最受时尚浪漫的巴黎人欢迎的系列。

  CHINESE PI 中国璧

  在中国古代艺术中,璧玉象徵圆融丶幸福及安宁。当时,人们常以翡翠制成的璧玉代表对权力的尊崇与敬仰,也同时是送给显赫贵族的礼物。

  法国在九十年代颁布法例,准许进口 9k 金(这种合金的含金量比例非常小)。为抗议采用此等劣质的黄金合金,dinh van paris (帝梵) 特以24k 纯金铸造出 Chinese Pi (中国璧) 珠宝系列。对珠宝素料了若指掌的Jean Dinh Van,特别选用纯金(999‰)作为此系列的材质,赋予来自於古代历史的璧玉新的生命力。中国壁系列的每件作品都为手工锤锻打造的唯一。细腻的工艺与纯金材质的完美交会,重新定义璧玉的幸福与美丽。

  SEVENTIES 自由时代

  70年代,是个承先启後的时代。打破传统艺术的框架,追求创新突破的精神比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来的重要。为了纪念这个勇敢的年代,设计师以俐落简约的线条带引我们环游在Seventies 自由年代的灵活想像里。这一系列独特丶摩登简约的风格设计,迅速成为帝梵适合日常配戴的畅销作品。

品牌简介

  dinh van paris (帝梵) 对周遭事物深感兴趣,并因应时代创作出不同配饰。品牌屡屡突破传统珠宝设计的局限,为女士打造出展现个性与魅力的杰作。设计师为佩戴者作的贴心考虑,造就出低调奢华的风格。配饰不仅易於配衬,更让一众不受拘束的女性在奢华之中体现自由精神,与品牌的理念如出一辙。

  独树一帜的dinh van paris (帝梵) 作品,在芸芸珠宝首饰中脱颖而出。不论是男装丶女装或童装款式,其简约柔和的造型均适合日常生活佩戴。    

Boutique details 
店铺资料

国际金融中心
中环港景街一号国际金融中心1008号铺
电话: 2890 1016
营业时间:
早上10时 – 晚上8时 

利园
铜锣湾恩平道28号利园二期122号铺
电话: 2890 172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 早上11时–晚上7时半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 中午12时–晚上7时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