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芒为ttfJewelry设计的作品上法国费加罗报

来源: 2014-02-24 13:36:40

  2014年2月18日,由时尚集团总裁、特邀艺术家——苏芒女士为高级定制珠宝品牌ttf设计的艺术作品《Tree&Horse》,以整版海报的形式刊登在法国费加罗报(LeFigaro)艺术版头版,以此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前任总理拉法兰等名流政要将出席祝贺酒会。

苏芒为ttf设计的作品登上法国第一大报费加罗报艺术版头版整版

海报中央的马头图案,源自时尚集团总裁、特邀艺术家——苏芒女士设计的艺术作品:桌上器《Tree&Horse》。该作品以两棵树为灵感,巧妙构成金马形态,象征着万物相似而生,众生相依而存,代表着爱与生命奔腾不息、永不停歇的美好寓意。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为ttf设计的作品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为ttf设计的作品(分解)

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将于2月19日至3月3日,在巴黎举办“2014欢乐春节·中国风格—马年生肖珠宝设计发布暨展览”。

在巴黎时间18日早上8点30分的企业家早餐会上,巴黎市市长德拉诺埃把当日费加罗报上的海报,向所有在场来宾进行展示,高度评价本次交流活动。

对于中国珠宝行业来说,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件将被写进历史的大事,同时也是中法两国艺术家与设计师交流合作的伟大时刻,更是国内高级定制珠宝行业的荣耀!愿中法两国友谊之树在甲午马年继续散发充满光芒的魅力!

ttf高级珠宝

ttfJewelry隶属于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ttfHAUTEJOAILLERIE),是集设计、生产、品牌运营管理于一身的全球顶级珠宝品牌供应商,是第一个闯入瑞士巴塞尔展2.0馆国际顶级品牌馆的中国公司。其一流的国际设计团队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和中国,秉承 “品质创造价值,在创新中成长”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际高端珠宝品牌为使命,致力于原创设计,在原创设计中展现东方文化精粹。

ttfHAUTEJOAILLERIE国际珠宝设计大厦

ttfHAUTEJOAILLERIE国际珠宝设计大厦

ttfJewelry拥有近10项中国专利技术,工艺具全球领先性。作为亚洲最大的玫瑰金镶嵌首饰生产商之一,ttf永久性地解决了玫瑰金变色与断裂难题,显微悬浮镶嵌工艺在2009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轰动全球。

ttf珠宝集团总裁吴峰华

ttf独家承办中国首个国际珠宝设计大赛——“2008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超过16个国家和地区630余名设计师参赛。目前已成为三大国际珠宝展(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意大利维琴查国际珠宝展和香港9月国际珠宝展)国际品牌展馆的常驻品牌。

2013年12月,应巴黎市政府的邀请,ttf在巴黎和平大街12号旺多姆广场设立了ttf品牌总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