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打造“怦然心动”情人节 记录情系一生真

来源: 2014-02-24 13:36:39

  相信世上没有比初见时的心动更让人刻骨铭心,周大福于浪漫“爱情季”推出砰然系列,让你心中的TA“怦然心动”,让幸福的时刻随着每一次钻石的跳动伴随着每一次的呼吸跳动在心口,祝福天下有情人“情系一生”。

  当情人节的浪漫遇上元宵节的圆满,是否忆起了初见TA时的怦然心动,是否记起了相守一生的约定?幸福不需要刻意营造,执意追逐。情人节请亲手奉上你的爱!相信世上没有比初见时的心动更让人刻骨铭心,周大福于浪漫“爱情季”推出砰然系列,让你心中的TA“怦然心动”,让幸福的时刻随着每一次钻石的跳动伴随着每一次的呼吸跳动在心口,祝福天下有情人“情系一生”。

周大福打造“怦然心动”情人节 记录情系一生真


  “心·动”时的悸动,将真挚的承诺埋在心底

  周大福所推出的“砰然”系列,融汇贯通中西方元素,简约大方却不失交织缠绵。伴随着钻石在镶口颤动跳跃,改变的是心情,不变的却是心动,感受着对方的呼吸,爱情是最美。时刻铭记心底最真挚的承诺,爱在胸口,承诺在心底。

周大福打造“怦然心动”情人节 记录情系一生真



  中西合璧,360°旋转,引领新时尚潮流

  全新“怦然”系列让巧妙镶框衬托美钻璀璨跳动,华贵却不失灵动,采用领先细腻的镶边套嵌技术将每一阶段的情致进行合理展现,或是双心或是花蕾,伴随着钻石在镶口颤动跳跃,360°的旋转,“迹动、心动、初绽”,从初见心动到相拥相守,每个阶段的怦然展现着爱情滋润下女人的独特魅力。 

  此时此刻,TA就在你身边,拥有并享受那一瞬间的“悸动”,幸福就在你拥抱TA时的“心动”。怦然心动,情系一生的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