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一张票上万?周杰伦方发公告要求停止兜售溢价门

来源: 2023-03-14 17:01:24

  一张票上万?周杰伦方发公告要求停止兜售溢价门

  3月14日报道 近日,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发公告,称:“请兜售溢价门票的各平台立即停止该行为,否则主办单位将会采取法律措施。”截止目前在各个溢价平台均已下架相关演唱会门票。

  微信图片_20230314093914演唱会主办方公告

  疫情结束,近期周杰伦、李荣浩、薛之谦的演唱会纷纷提上日程,观众也开始了“报复性”看演唱会,但这些国内顶尖歌手的演唱会都是一票难求。

  微信图片_20230314094659周杰伦演唱会海报

  据悉,周杰伦此轮巡演的国内场已经定档且开票,目前有香港、海口、呼和浩特、太原四站。尽管所在城市并不是那些热门城市,并且每个城市都是连开三天甚至四天,周杰伦演唱会的几万张门票仍是场场都一秒售罄,每次抢票结束都有不少粉丝抱怨根本抢不到票。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且有些粉丝愿意花高价买票,近期,卖黄牛票的早早都准备好接单了,甚至在抢票之前就会让粉丝提前交定金预定门票,并且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宣传。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115黄牛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120黄牛朋友圈

  以及在某二手平台上搜“周杰伦”也全都是溢价出售的黄牛。少则每张门票在票面价格上多加几百、一千,多则直接翻了好几倍,两张内场票甚至要6千,更别提内场前几排那些好座位了,一张票上万也是有可能的。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347二手平台门票价格

  微信图片_20230314100354二手平台门票价格

  从去年开始各大演出逐渐开放,黄牛的业务也越来越宽泛,小到不出名的偶像、rapper的livehouse,大到周杰伦、五月天、blackpink的演唱会门票,只要你想要的,他们都承诺给你搞到票。近年来被黄牛收了钱又逃单的顾客也是越来越多,且报警的话很难立案追回,好多被骗的人只能选择自己担着,这也让黄牛产业越来越猖狂。

  微信图片_20230314101524网友评论

  希望周杰伦演唱会方此次公告发出后,更多的粉丝可以买到价格合理的门票。

关键词:周杰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