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刘若英唱五月天《顽固》激励人心 网友留言帮刷“成全是刘若英的”

来源: 2023-03-09 17:00:47

  刘若英唱五月天《顽固》激励人心 网友留言帮刷“成全是刘若英的”

    刘若英、苏慧伦、丁当、白安在国际妇女节美好相遇,以音乐用心地打造出一场《好好》线上演唱会,消息一公布就引起热烈反响,四位“好好女声”相聚开唱实属不易,更被媒体称为是“世纪合体”、“超强回忆杀”,演唱会透过微博独家播出,超过100分钟的线上演唱会观看次数累积近五百万,高规格的线上演唱会,让网友惊呼连连,直呼太有临场感的表演,迫不及待想看四位女神的现场演唱会,“刘若英再唱后来”、“刘若英苏慧伦丁当白安合唱”、“刘若英翻唱五月天顽固”迅速登上热搜,阅读量加总高达近两亿。

  新的一年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在春暖花开之际与女神邂逅,《好好》线上演唱会从硬体到艺人团队动员近200人大阵仗,还得克服天候与山区地形的限制,来到一个完全无讯号的与世隔绝场域,就为了完成这场仙气满满的演唱会,同时对于苏慧伦、丁当、白安、刘若英来说,也是解锁线上演唱会新体验,演唱会依据四位女神特质, 以“水、石、光、树”为主题,分别打造恋恋庭园、花火石、光之街、快乐天堂四个场景舞台,绝美景色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演唱会一开始苏慧伦撑着伞在恋恋庭园里,演唱重新编曲温柔版本的《鸭子》,以及《被动》、《真面目》、《恋恋真言》等歌,她说:“感觉跟大家很久没有见,不只面对面,像这样的线上演唱会对我来讲很特别也很新鲜,今天选了一个在大自然的环境,可以看到下着雨的天空、绿树,虽然天气灰灰的,但我的心是热腾腾的,希望今天这些歌里面的热情温暖和爱,都能够传递给你们。”呈现出苏慧伦水之柔美的特质,天籁美声歌迷听得陶醉留言说好听到忘了要合唱。

  穿着黑色率性西装登场的丁当,先与苏慧伦合唱女女版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接着带着五位“夜猫”舞者在花火石穿梭,以《搭错车》音乐剧的方式,诠释《夜猫》、《花火》等歌,网友直呼“太有临场感的表演”。丁当向来热爱挑战极限,总给人如石之坚强,在演唱《女子旁》时,她提及自己跟《台北女子图鉴》剧中主角经历相似,17岁拎着皮箱外出打拼,从台下只有一位观众到万人演唱会,她说:“在我的字典里没失败二个字,要很勇敢去面对,送给每个女孩们。”接着演唱到KTV必唱曲歌曲《猜不透》、《我爱他》时,歌迷透过荧幕和丁当大合唱。

  

  紧接着,场景转换到光之街,如梦似幻的投影星河下,白安带来新曲《不够特别的我不要》、《刚好》、《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展现现代女子的各种样貌,无论是不愿轻易妥协、或是对爱无私奉献的情感百态,接着她演唱经典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空灵的嗓音,让线上的知音们纷纷留言表示太陶醉了,期待3月18日台中《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能听到这些歌。

  压轴出场的是正忙着飞行日巡回演唱会的刘若英,她问观众:“你们有想我吗?会想我赶快开演唱会吗?”歌迷留言刷一片“想!”除了演唱《所有相爱的人啊》、《成全》、《缩影》、《后来》等歌,网友直刷“成全是刘若英的”。

  此外,刘若英精心选唱五月天的《顽固》和白安《妈妈》,她表示这些年听到了很多好歌也都想要自己唱,即使唱了很多遍,依然还是有悸动的感觉,她说:“自己知道前面有个坑,但你为了要去想去的地方,你宁愿一次一次摔倒,只为了到美好的地方,还是相信自己初衷的心。”一席话带给大家满满感触。在唱到《妈妈》时,更邀请原唱白安一起合唱,白安透露当初在写这首歌时是为了安慰自己,觉得人生很难,很希望找到答案,但问题始终没有获得解答,身为妈妈的刘若英也认同地说:“我自己做了妈,你不明白的事,到现在还不明白,但都会跟小孩说人生很美好。”

  

  即使现在还不明白,但人人都努力前往心中最美好的“快乐天堂”,最后刘若英、苏慧伦、丁当、白安齐唱《快乐天堂》,为《好好》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迎接温暖美丽的好好心情。4位好好女声?22首女子心声之歌《好好线上演唱会LIVE全纪录》专辑3/9 (四) 00:00 各大数位音乐平台全面上线!更多相关资请关注刘若英、苏慧伦、丁当、白安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关键词:演唱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