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爷与周杰伦将有合作?星爷社交账号与周杰伦互动

来源: 2023-03-07 15:00:54

  星爷与周杰伦将有合作?星爷社交账号与周杰伦互动

   3月7日中午,星爷更新社交账号动态,晒出自己边听周杰伦歌曲边喝红酒的照片,并且喊话周杰伦“香港见”。随后不久,周杰伦在该条动态下方回应了星爷,“星爷,口味太吊了。”。

     对于星爷与周杰伦的互动,网友们猜测万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周星驰与周杰伦将有所合作,也许是星爷的电影将于周杰伦合作,让周杰伦帮忙创造音乐;也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周杰伦将于5月份在香港开演唱会,说不定星爷将前往现场助阵;更有网友脑洞打开,猜测可能是星爷新电影也将有周杰伦的角色……

  随着参与讨论的网友越来越多,话题“周星驰 周杰伦”也迅速冲上热搜榜,让更多网友知道了二人之间的互动。

  无论二人之间有怎样的合作,对网友们来说都是万分期待的,两人之间的这次梦幻联动已经为网友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如果后面真的有合作,无疑会让网友们疯狂起来!

  另外,有港媒曝林允离开了周星驰公司,双方八年合约到期,并没有继续续约,林允选择独立发展。对于此,网友们则认为这属于普通的事件,只是简单的合约到期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似乎没有听说过林允与星爷之间传出什么矛盾。

关键词:星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