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吴孟达去世两周年 《流浪地球》郭帆王智悼念吴孟达

来源: 2023-02-27 11:01:08

  吴孟达去世两周年 《流浪地球》郭帆王智悼念吴孟达

  2021年2月27日,演员吴孟达因肝癌在香港仁安医院去世,至今已经过去两周年。网友们为表达对吴孟达先生的纪念,纷纷在网络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吴孟达先生。

    “虽然离开已经两年了,但始终觉得他在,一直都在”,“星爷的黄金配角”,“吴孟达去世两周年,时间过的好快,转眼达叔离开我们都两周年了,怀念永远的达叔,青春的记忆,愿天堂没有病痛。”“好快呀,怎么就两周年了呢,感觉才过去没多久”……

  根据网友们的讨论,表达的内容最重要的是两点,一是对达叔的怀念;二是感慨时间飞逝,在不知不觉中,两年的时间就过去了,那么,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又有多少时间流逝呢!

  相关话题“吴孟达去世两周年”也因为网友们的悼念而冲上了热搜榜,让更多网友们看到,曾经带给我们欢乐的达叔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两年了。

  电影《流浪地球》的官方账号也为纪念达叔,将头像换成了黑白色照片。

  

  除此之外,电影《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图文悼念达叔,图片中有一句话“四年是最恒久的星辰,今天,特别想您”。

  

  演员王智对郭帆的悼念内容进行了转发,并且纪念道:“想念…”

  

  吴孟达一生参演了太多的经典作品,尤其是在与周星驰合作的时候,每部影片都堪称经典,《少林足球》《喜剧之王》《食神》《大话西游》《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等等等等,与周星驰的组合也被人们称之为“黄金搭档”。然而,世间再没有吴孟达,唯有通过其所参演的影视剧作品,来怀念他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

  最后,在两周年时刻,“愿天堂没有病痛”,以此来悼念达叔。

关键词:吴孟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