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好奇】吴亦凡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他代言的手机好用吗什么价位

来源: 新浪 2019-12-24 10:04:56

  很多明星用的都是国产手机比如吴亦凡,那么吴亦凡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呢,他代言的手机好用吗什么价位成为热搜。因为吴亦凡代言了华为,所以他用的是华为手机,型号是华为p30。

 3.jpg

外观方面,华为P30延续了此前P系列的风格,今年背部的设计更加的好看,天空之境这个颜色不仅外观看起来非常的通透纯净,而且在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华为P30的蓝色会比较深邃一些,而到了光线比较强的时候,华为P30又会呈现出一种淡蓝色的光泽,使用一个月之后,这个外观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当你处于比较嘈杂的环境,或者是比较闷热的环境,这个淡蓝色的后壳能让你心情更加放松,平时不用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你会时不时的想要观察他的后壳光线变化,总之非常漂亮,而且很有艺术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