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大炜怒斥《康熙》撒谎是怎么回事?陈小春被退通告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23:1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些日,陈小春赴台录制《康熙来了》,但在录制的前一天却被退了通告。这不仅让粉丝们分愤怒,还使其好友黄大炜为其抱不平。昨日,黄大炜在微博中发长文斥责《康熙》说谎。

 黄大炜怒斥《康熙》撒谎是怎么回事?陈小春被退通告真相揭秘

  日前,关于陈小春录制《康熙来了》被退通告的事件网友们热议纷纷。原本传陈小春将参加最终集录制,岂料却爆出和制作单位认知不同被退通告,黄大炜更因看不下去,跳出来为好友叫屈,4日在脸书用1755字怒揭内幕。

  黄大炜表示,他和陈小春都很欣赏主持人,因此很乐于参加《康熙来了》的录影,不过当时也有表明,若是类似“歌手比赛”的相关内容,他们认为不合适也不可能参加,请制作单位无需勉强,不一定要安排他们参加录影,也无须宣传新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