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刘涛老公王珂删光微博说再见,王珂删光微博的原因令人咂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5:1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些天,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两人的亲密“床照”,在照片出后网友们众说纷纭。但在今天王珂突然删了全部微博,并发文称“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

 刘涛老公王珂删光微博说再见,王珂删光微博的原因令人咂舌

  日前,刘涛老公清空了微博并发出最后一条微博道:“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而他最后留下饿的这句再见也让网友们猜疑不已,有网友则问答“再见是对网友说的被还是对;刘涛说的”。王珂在落下这句话之后只留下了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不少网友对王珂的退出表示不舍:“不要啊,我还要看你炫媳妇晒娃呢”“不要,不要走,我们不能没有你这个逗比又真诚又有爱的姐夫”。

  也有一些网友则比较敏感怀疑是不是刘涛和王珂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才造成王珂这么消极的删掉所有微博包括之前和刘涛各种秀恩爱的微博呢,难道这个再见是跟刘涛的说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涛王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