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金贤重与前女友互撕,女方称曾流产5次金贤重只承认3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0:4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贤重与前女友的事件已经闹腾了好久了,日前亲自鉴定的结果出来后本以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但没想到两人又撕了起来!金贤重前女友称自己曾流产5次,但是金贤重却只承认3次。

 金贤重与前女友互撕,女方称曾流产5次金贤重只承认3次

  金贤重的亲子鉴定据出炉,父子概率达99%,金贤重与前女友互撕也还未结束。前女友崔某律师称:在审判过程中,金贤重在5次怀孕中承认其中3次流产堕胎的事实,另2次不肯承认,并表示“有证据指出那2次流产堕胎的孩子都是金贤重的吗?”

  12月21日,韩国首尔大学医学系法医科研室方面公开了歌手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孩子的亲子鉴定结果。根据亲子鉴定结果,金贤重与孩子DNA父子概率为99.9999。以此推论,崔某孩子的父亲就是金贤重。

  崔某方面表示:“负责亲子鉴定的首尔大学医学系法医科研室(负责教授李某)向负责相关诉讼的首尔家庭法院家事2团在审判时表示,父子指数大于2,000,000,父子概率高于99.9999%。如果考虑基因突变率的话,AMPI父子指数是1,392,028.67,同时父子概率是99.9999%。”由此可见金贤重就是崔某产下孩子的生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贤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