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邓超出轨门案30号开审 邓超索赔7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8:0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邓超与孙俪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正式上映,电影上映后票房数也极为的乐观。但在近日还有一件与邓超有关的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邓超之前“出轨门”的事件将在30日开审。

 邓超出轨门案30号开审 邓超索赔70万

  24日,邓超与孙俪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正式上映,电影上映后票房数也极为的乐观。而此前备受关注的邓超“出轨门”名誉权案,也即将开审。邓超起诉三被告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侵权一案,已经法院公告送达,今天上午记者从朝阳法院获悉,该案确定于下周三(12月30日)9时在北京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今年6月,因被传出轨,邓超认为损害自己名誉,遂将新浪微博运营方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微博。

  7月31日,该案召开庭前会议。当天,新浪微博一方提供了相关微博博主的用户信息、联系方式等。邓超一方当即撤回了对新浪微博的起诉,申请追加微博账户@圈内老鬼 即夏学敏为被告。法庭依法予以准许。

  8月3日,邓超正式向法庭递交书面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和追加被告申请书,申请追加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三人为共同被告,诉讼请求则要求三博主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索赔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损失20万元。法庭经审查,同意追加上述三博主为共同被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