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占中艺人名单大全 盘点曾遭网曝疑似支持占中艺人名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9:0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该网友称:【佔中藝人名單(多圖)】沒有全部都搜集,只搜了一些有在現場支持,或者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發表言論的。這是為了求真求實,而不是如某

  该网友称:“【佔中藝人名單(多圖)】沒有全部都搜集,只搜了一些有在現場支持,或者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發表言論的。這是為了求真求實,而不是如某些毒媒聽風便是雨的斷章取義。另外,某些大家己經很熟悉很清晰了的人,就不發圖佔流量了。歡迎補充.”随后配上了多张图片和名单以证事实。首先,佔中主題曲<撐起雨傘>,參與人:Pan、林夕、黃耀明、何韻詩、馮翰銘、謝安琪、周國賢、盧凱彤、方皓玟、黃靖、黃馨 、6號、阿偉、泥鯭、Yellow、雞蛋蒸肉饼、Tim Lui、yukilovey、苦榮、何丙、何山、Yamanyamo、Goro、Frankie、Kamkin 、Sogun、Francis、Ivan、FilMe、Kacey。随后配上了照片和名字。

 占中艺人名单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占中艺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