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安家人台湾面店被当地人排斥 姐姐无奈表示"望多珍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1:2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艺人黄安因近期接连举报台湾艺人台独而被台湾网友称之为“台独克星”并在网上开始互呛。近日黄安台湾的家人面店被当地人排斥,姐姐无奈表示"望多珍重"。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事情始

黄安家人台湾面店被当地人排斥 姐姐无奈表示"望多珍重"

  黄安因为最近接连举报数位娱乐明星台独而受到热议,有网友支持但也有台湾网友对其不满,称他为“台独克星”。而自从黄安微博表示自己不怕,并将与春节回台湾过年后,台湾网友开始深挖黄安家人。而黄安家人台湾面店也被当地人排斥,姐姐无奈表示"望多珍重"。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事情始末吧!

  黄安从不避讳表明自己“反台独”的政治立场,还因为常在微博上举报“台独”人士,获封“台独克星”。近日黄安在微博上接连曝光了王喜(港独),周子瑜(台独),NONO(台独)。并发微博称“台独喜欢跟我呛声,以被我举报为乐。别的不说,被台独克星举报就证明你是根正苗红的绿卫兵,一夜成名回台多有面子。好吧,这一阵连打几个大咖好累人,这回打个卒仔下酒。”随即举报了台独学生林忠毅。

黄安家人台湾面店被当地人排斥 姐姐无奈表示\望多珍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安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