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中国之星杨乐个人资料及其女儿照片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3:1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乐还写了好多好听的歌和曲子,发表的作品只此一首,但是绝对经典,这就是由杨乐作曲,陈涛填词,田震演唱的《怕黑的女人》。这首歌在田震的专辑

  杨乐还写了好多好听的歌和曲子,发表的作品只此一首,但是绝对经典,这就是由杨乐作曲,陈涛填词,田震演唱的《怕黑的女人》。这首歌在田震的专辑中原本并不是主打歌,但后来却成为专辑中的亮点。他还经常为一些歌曲做编曲和配器的工作,比如校园民谣中由老狼演唱的《来自我心》的编曲,尤其是里面的吉他部分,也是由杨乐编配的,据我所知,很多弹吉他的人都扒过这首歌的吉他伴奏,其中也包括我本人,记得我学琴那会儿,为了扒这首歌的吉他伴奏部分,把我的录音机都按坏了。到现在我都一直认为这是一首一流的中文弹唱伴奏。说来你可能不信,别看杨乐能编出这么好的吉他伴奏,可他从来没跟别人学过吉他,还真是无师自通。另外,他还有一副好听的嗓子,很男人的那种,他歌也唱得不错,九五年《东方时空》的《东方金曲》中有一首陈涛填词,杨乐作曲,演奏和演唱的MTV,歌名叫《雨季》。徐沛东先生先生曾给于过不错的评价,反响还行吧。

  现在杨乐在和他的搭档,国内著名的吉他演奏家曹钧先生合作,他们在一起已经五年的样子了。曹钧先生是个电脑音乐方面的腕儿级人物,他自己创立了珀萨数码音乐技术有限公司,业内的名人门时不时的还要打电话或者上门求教与曹老师呢!他们俩可以说是最佳搭档了,他们互补长短,干得热火朝天。他们眼下正在制作一张唱片,有歌,有曲,内容多多,不可不听,因为那里面录下了他们前半生的心里话,我们等着听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