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苏运莹好听的歌推荐 苏运莹最新专辑歌曲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21:5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四季正在热播,鬼马新声苏运莹成为首位踢馆歌手,演唱成名曲《野子》征服所有人。那么苏运莹还有什么好听的歌曲吗?她的新专辑又有哪些歌呢?

 苏运莹好听的歌推荐 苏运莹最新专辑歌曲大全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场踢馆赛在29日晚上正式上演厮杀大战,这次来踢馆的是2015年凭借《野子》迅速走红的“苏苏”苏运莹。节目现场苏运莹再次演唱了她的成名曲《野子》,一开口就震惊观众,所有选手都忍不住叫好。那么问题来了,苏苏除了这首《野子》,还有别的好听的歌曲吗?听说她马上要出新专辑了,新专辑又有什么歌呢?风格都跟野子一样吗?

  关于苏运莹,我是歌手官微是这样介绍的:这个女孩,叫苏运莹,今晚她倔强的陈述着理想与生活鸿沟,看似平铺直叙,实则暗流涌动,饱含着一份充满情怀且智慧坚定的生命体感悟,携带着如狂风般坚定,如海阔般胸襟,层层袭来,呐喊释放出震彻心扉的真诚。毋庸置疑,这首文艺范原创将是2016年最红的歌。@阿莹苏苏 感谢你的到来!不少网友表示好奇,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苏运莹好听的歌推荐 苏运莹最新专辑歌曲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苏运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