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中国留美学生威胁杀教授被开除?当事人现身否认传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3:1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教育界人士: 被学校开除,并非无回转余地 根据美国爱荷华本地媒体报道,移民局方面回应,小倪是因为被学校取消了学生签证,而被送返回国的。

  美教育界人士:

  被学校开除,并非无回转余地

  根据美国爱荷华本地媒体报道,移民局方面回应,小倪是因为被学校取消了学生签证,而被送返回国的。

  处理过多起在美中国留学生被开除案例的美国厚仁教育首席发展官陈航告诉记者,报道所提及的学生签证,应该是F-1签证。这是美国政府签发给全日制在美国读书的学生的签证。

  这个签证存在的重要基础,是有相关学校提供给你留学机会。“这个是高校自己可以掌握的,如果他拒绝给你学籍,取消了资格,你就不再是该校的学生,所以就暂时不能在美国继续待下去。”陈航解释。

  但是被学校开除,并不是没有商量余地的。“美国高校对于开除,一般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suspension,有点先将你送离学校,看你表现的意思,如果表现好,还是可以回来的;而另一种则是永久开除,那是针对比较严重的情况了。”

  对于小倪因在社交媒体上的不当言论,而遭致学校开除并驱离的做法,陈航看来,并不夸张。“这是美国高校的惯常做法,因为你危险,所以先把你驱离出校,送走离境,回过头,我再做处理。”

  而小倪在离境时说有警察护送的做法,陈航说,可能是因为小倪被学校视为“危险人物”,所以由警察护送,是一个确保小倪确实出境的安排。

  陈航告诉记者,小倪这次所发的言论,属于比较严重的行为失当。“他的言论有威胁公共安全的成分,对于有着卢刚阴影的爱荷华大学就更是如此。”

  美国高校都不愿意将麻烦放在校园里,对校园里可能存在的危险人物敬而远之。

  “美国高校的校规高于一切。校规的执行和管理,通常是由教授和学生组成的学术委员会和教务长负责。但由于委员会成员平时多忙于个人事务,所以大多时候对学生的管理就是,抓到一次违反校规的行为,情节严重就从严处理,说开除就开除,绝不手软。”

  陈航说,一些公立大学因为学生人数众多,为了便于管理更是在校规执行上说一不二。而这次,小倪被开除出校的理由也正是违反了校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