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中国留美学生威胁杀教授被开除?当事人现身否认传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3:1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事人回应: 网上传言不实,等最终处理结果 昨天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小倪与他的父亲,对于目前网上传闻的小倪已被学校开除学籍、遣送回国的说法,小

  当事人回应:

  网上传言不实,等最终处理结果

  昨天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小倪与他的父亲,对于目前网上传闻的小倪已被学校开除学籍、遣送回国的说法,小倪予以了否认。

  “现在校方还没有做出处罚的决定,我不知道网上的传言是怎么出现的。”小倪告诉记者,由于和校方有协议,在最终的结果出来之前,他不方便对媒体透露任何有关此事的细节,目前已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倪爸爸回应称,儿子是回国了,但并不存在被遣送回国一说。在儿子回国后,他和儿子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对儿子发布的消息进行了批评,认为儿子的言论对很多人都是不尊重的表现。据倪爸爸了解,儿子有违反校规的情况,目前在等待学校方面的处理结果。

  “我儿子的确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认为没收其枪支和持枪证、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等,在我看来是比较合理的。但是像网上传言的那样开除学籍、遣送回国,这个是不是就有些过了?毕竟孩子作为一名学生,在国外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在逐步学习当地的法律、适应当地的文化,应该给予知错就改的机会。”倪爸爸说。

  倪爸爸表示,现在整件事情小倪自己在多方沟通联系,在结果出来之前不再多做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