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天籁梦想》获第13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大奖

来源: 星娱TV 2017-11-23 09:39:44

  原标题:《天籁梦想》获第13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大奖

  第13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19日晚在广州闭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8部作品参与竞逐。最终,中国影片《天籁梦想》获得最佳儿童片大奖。

1511156559187459.png

  由7名儿童电影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委会投票评选出本届电影节各个专业奖项。其中,《摇滚藏獒》(中国)获得最佳动画片,《寻找宝藏》(墨西哥)的玛利亚·诺瓦罗获得最佳导演奖,《想飞的轮椅女孩》的奥利维亚·林戈尔(法国)和伊芙斯·林戈尔(比利时)获得最佳编剧奖。

  此外,300名小评委还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故事片”“我最喜爱的动画片”及“我最喜爱的小演员”等奖项。专业评委与小评委的评选过程相互独立、互不干扰,保证了评选过程的公平与公正。

  除了竞赛单元外,儿童电影学术论坛及创投项目论坛是本届电影节的“重头戏”,安排了“儿童电影事业”“儿童电影创作”“儿童电影教育与研究”等多场研讨交流会,来自国内外100多位电影行业专家、业内代表分享了最新的行业动向。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已成为世界各国儿童电影创作者了解中国儿童发展状况的窗口和开展多边交流的平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