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歌《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戏里哄女友 戏外哄猫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5:24:43

  原标题:胡歌《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戏里哄女友 戏外哄猫

  本周五晚的《天天向上》将迎来胡歌、胡兵、菅纫姿、章龄之领衔的《猎场》剧组,同时现场还会有真实的顶级猎头天团驾到,猎头之间的对话可以说是很期待了。另外,胡歌在《猎场》里除了“猎头”身份之外,还有“男友”的头衔,节目现场胡歌大谈“猫奴”日常,结合剧中对各位女主的“花式哄”,这份“胡氏哄功”可以认证了。

  哄猫的一百种方法教学 胡歌告诉你这一招就够了

  在本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胡歌将爆料“猫奴”日常。据悉,胡歌养了五只猫,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平常就是看书聊天哄猫。但是由于平常工作繁忙,有时候分开久了家里的猫都不认识他了。猫不认识主人了要怎么破?胡歌自曝“就会在家里扮演猫爬架”,既然不知道你是谁就干脆融入它们,胡歌这一招的确够妙。

  不过对于一个“猫奴”来说,几个月见一面还是很难受的。胡歌说“拍戏条件允许的时候会带5只猫”,不过这么可爱的猫会不会有机会“上镜”呢?细心的网友们可以一起来找找看,《猎场》中有没有胡歌家猫的身影呢。

  胡歌《猎场》对女友细心周到 男友力满级网友“求嫁”

  戏外哄猫如胡歌,戏里哄人如郑秋冬。《猎场》这部剧里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也对戏里的女友“一哄到底”,分分钟就能把女友哄好。不仅如此,郑秋冬除了说到,还能做到。比如郑秋冬为熊青春布置适合女生用的窗帘、在和前女友见面时不忘给她打包吃的、贴心为从外地回来的熊青春做饭,甚至就连分手了也想找人帮她一起收拾东西……这些贴心的举动,让人感叹“得婿如此,夫复何求?”迷妹们也纷纷表示“嫁人要嫁郑秋冬”、“新一代好男人只服郑秋冬”。

  只是也有人唏嘘,从罗伊人到熊青春到后面的贾衣玫,三个女生都曾没好好珍惜和郑秋冬的缘分,郑秋冬究竟最后会将他的全部贴心给哪一个女生呢?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每晚19:5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为你揭晓能够被“秋冬哥”哄一辈子的“春夏姐”到底是谁。

原标题:胡歌《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戏里哄女友 戏外哄猫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