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海上牧云记》黄轩窦骁周一围开启乱世之战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5:14:42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黄轩窦骁周一围开启乱世之战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晚八点正式在优酷全网首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九州端朝末年,人族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少主硕风和叶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

  九州浩瀚凌驾现实 黄轩窦骁周一围挑大梁

  《九州·海上牧云记》拥有全电影阵容的黄金班底,该剧由金牌导演曹盾操刀,资深时尚大师黄薇担任造型指导,同时还力邀了在《王牌特工》《金刚王》等电影中担任动作导演的张鹏和曾在《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衩》等电影中担任视效总监的庄严为整部剧集保驾护航。最终这部史诗级的魔幻巨制将呈现出怎样的视觉效果,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九州·海上牧云记》不仅体量庞大,在卡司配置上“九州军团”更是集结了当下影视圈的优质偶像与实力戏骨。剧中,黄轩饰演半人半魅的人族皇子牧云笙,窦骁出演穆如世家三公子穆如寒江,周一围则饰演瀚州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一角,三大男主无论在演技、人气方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在上周优酷举办的超前点映会后,牧云笙的温文尔雅、穆如寒江的正气凛然、硕风和叶的霸气十足,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毫不吝赞美。黄轩所饰演的人魅之子牧云笙,时而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公子,时而是妖异无常的魅灵化身,仅凭借微妙的眼神动作就把牧云笙从不谙世事至挚爱痛失的心理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窦骁则完全跳脱了阳光男孩形象,成为剧中的武力担当,将自幼流落市井的穆如寒江身上的痞气与成长的坚韧完美地呈现出来。硬气霸露的周一围则很好的诠释了瀚州部落后人的王者之气,将心存屠族之恨的狠与爱上血仇之女的柔拿捏的恰到好处。

  作为全网首播平台,优酷在上周举办了《海上牧云记》的超前点映。除了超长片花提前曝光,原著作者今何在也惊喜现身,与粉丝分享《海上牧云记》的改编感受。今何在认为,原著中所传达的“不信”“不服“的精神在剧版中得到很好的保留,且剧集所展现出的世界观比原著还要宏大。相对于文学原作,剧版《海上牧云记》无疑是成长了的、更成熟的一部作品。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黄轩窦骁周一围开启乱世之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