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猎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张嘉译挖出胡歌黑历史?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7:39:44

  原标题:《猎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张嘉译挖出胡歌黑历史?

  昨晚播出的《猎场》中,做足了功课的郑秋冬(胡歌 饰)猎人行动显得异常顺利。从曲闽京(张嘉译 饰)的妻弟、老婆到女儿统统搞定,网友们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提前为郑秋冬庆祝起来:“再一次为秋冬打call,有勇有谋很棒”。但是郑秋冬并没有因为前期取得的胜利而沾沾自喜,反而越来越小心地接近曲闽京,这又是为什么呢?

  郑秋冬舌灿莲花却惨遭质疑 曲闽京一点都不动心?

  千呼万唤始出来,郑秋冬和曲闽京“王对王”的猎人大战终于拉开序幕,因为袁昆(李强 饰)之前的失败经历,郑秋冬显得格外小心。面对曲闽京这样重量级的“猎物”,郑秋冬步步为营,就连第一次见面都精心“设计”了一番。不得不说的是,郑秋冬每一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一招都让观众称赞。

  可是来势汹汹的出击,并没有对曲闽京产生多大的影响。混迹“江湖”多年,曲闽京对郑秋冬有着深深地怀疑,在下集预告中,他还对郑秋冬说道:“你是谁,我质疑你的动机。”这一问让网友的心瞬间悬了起来,想当初郑秋冬假冒覃飞的事情在北京人尽皆知。这一段黑历史会对这次猎人造成什么影响呢?郑秋冬还能取得曲闽京的信任吗?

  罗伊人男友欲请郑秋冬吃饭 只为宣示主权?

  因为曲闽京的关系,郑秋冬时隔很久之后回到了北京,也因此跟罗伊人(菅纫姿 饰)联系频繁。让人感慨的是,这两人正如林拜(陈龙 饰)说的那样“是钗头凤的缘分”,郑秋冬有想法复合,罗伊人身边却又有了别人。两人频繁的联系,罗伊人现男友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从种种细节不难发现他对此还是很介意的。

  这不,预告片中男友就对罗伊人提出“我想请郑秋冬吃饭”的想法,并且毫不避讳地表明自己想要宣示主权的决心。前男友和现男友聚到一起,网友们熊熊的八卦之魂也被燃起:“女生见面比美,男生见面比什么?哈哈,超好奇。”不过,罗伊人真的会让两人见面吗?见面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每晚19:5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准时播出,看郑秋冬与现男友“历史性”的见面。

原标题:《猎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张嘉译挖出胡歌黑历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