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软萌国萌宝打分爸妈 应采儿吐槽儿子被扮成大花狗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7:29:44

  原标题:软萌国萌宝打分爸妈 应采儿吐槽儿子被扮成大花狗

  国内首档“10后萌宝观点秀”《软萌头条君》已正式播出,节目中萌宝们的鬼马发言和炸裂金句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在社交网络上被纷纷转发。通过节目中萌宝和明星爸妈的观点碰撞,荧幕外的观众不仅在萌动与感动中启发了自己对孩子世界的了解,同时也接受了科学正确儿童教育理念的影响。

  吴所谓只给谢楠打4分 应采儿自曝担心Jasper父子到失眠

  最近通过一档亲自节目,大家都被一个软萌懂事的萌娃圈粉,他就是小小春Jasper!网友们在集体相约去陈小春家偷小孩之余,也不忘为教育出这么棒孩子的辣妈应采儿点赞鼓掌。这次,应采儿来到了《软萌头条君》的现场,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性格豪爽大气,这次在节目中更是分享了许多Jasper生活中的小趣事,从中便可一窥应采儿开放又理性的育儿观念,给荧幕内外的萌娃和家长带来许多育儿新启发。

  在第三期节目中,萌娃们一上来就开启耿直模式给父母打分,从10分到9000亿分,萌娃们打出了各种各样差之千里的古怪分数,但深究扣分的原因,其实大都是“打人”、“不理解自己”等等。可见小孩子的心是最敏感的,虽然小小年纪不谙世事,但其实他们非常注重父母对于自己的理解。另外,这次谢楠也大方分享了一段儿子吴所谓给自己打分的视频,视频中,吴所谓竟然只给谢楠打了4分,爆出原因后更让大家大跌眼镜,原因竟是——“找的老公不好”!谢楠笑怼吴京——“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应采儿虽然也自称Jasper肯定不会给自己高分,但她解释道,其实这反而证明自己对Jasper的教育严格而不是毫无分寸的宠爱、溺爱他。但她对Jasper的爱和关心也是无与伦比的,她自曝陈小春带着Jasper上《爸爸去哪》的第一个晚上她整个人都失眠了,知道得知父子两个已经入睡她才有心思去吃饭。真是可怜一颗操碎了的妈妈心!

  关于最不喜欢听父母说的话,萌娃们不约而同爆料了自己最怕听到妈妈说“进屋聊聊”。而最萌东北小胖妹嫚嫚则说自己做不喜欢妈妈让自己减肥。嫚嫚说:“反正已经长这样了,看习惯不就行了么!”全场顿时一阵大笑,嫚嫚还爆出了本期的最佳金句来解释自己减肥的痛苦——“长了一颗减肥的心却遇上一张贪吃的嘴,它俩天天pk天天pk,结果最后发现每次都是嘴赢。” 应采儿在听过各位软萌君最不喜欢听到的话之后,也分享了自己在跟孩子相处时的原则,那就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绝对不会说 “笨”“傻”之类能伤害他们自尊心自信心的话。这也为很多家长做了榜样,传统教育观念中的家长在孩子反应慢、做错事的时候总会忍不住说上两句“你好笨”“你傻啊”之类的话,很多时候虽是无心之举,但对孩子性格和自信心无形中形成很大影响,孩子们的心都是非常敏感的,一定要小心呵护。

  另外,应采儿还讲到老一辈的传统家庭中父母经常会在孩子面前抱怨另一半的不是,她觉得这是非常不好的,自己会在跟孩子的相处中有意识的让孩子明白爸爸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绝不会在儿子面前抱怨另一半。软萌主持谢楠也表示特别赞同,她觉得父母要跟孩子明确,父母是非常相爱的,然后再一起来爱孩子。这些育儿思维和方式也都得到了育儿专家们的点赞。

  《软萌头条君》的第三期节目已经上线,欢迎大家收看萌宝们如何耿直吐槽爸妈。令人忍俊不禁的金句和萌到犯规的小表情,成人萌宝与明星爸妈在观念与视点上的双重碰撞,育儿专家科学点评正确引导,让家长进一步建立更加科学正确、更加人性化的儿童教育理念!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