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音节巡演杭州站 金品妍领衔杭州选手受热捧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7:14:41

  原标题:大音节巡演杭州站 金品妍领衔杭州选手受热捧

  昨晚,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暨浙江外国语学院女神节开幕式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体育场热力开唱。

(演出现场)

  此次大音节巡演,强调原创音乐,2017大音节的十强选手都以原创歌曲登台。经过了前几站巡演的洗礼和锤炼,选手们已渐入佳境,愈发成熟。秉承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理念,他们用作品向“校园原创音乐”致敬,用他们的歌声和向青春献礼。

(演出现场)

  演出当晚,杭州气温偏低寒意袭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杭州大学生的热情。浙江外国语学院“自产”的小仙女——大音节优秀选手毛谨之,带着她的乐队亮相大音节的舞台,一首原创歌曲《给你》迅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毛谨之演出现场)

  据悉,全国10强中有两位来自杭州的高校。一位是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金品妍,她也是公认的音乐小仙女。演出前一天,金品妍和恩师庞龙的新歌《星星照亮回家的路》,在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以实时网络投票拿下本周的冠军,一鸣惊人。大音节杭州站演出现场,金品妍的原创作品《wotia》,一开口就引发了全场轰动。作品中温州话的念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金品妍演出现场)

  在浙江农林大学上了3年的罗杨姿宇,早已把杭州当做她的第二个家乡。她的英文作品《daily recommend》是大音节三年以来的首支英文原创单曲,意义非凡。此次回到杭州,她特意让作品回归起点——双吉他伴奏,动人的旋律,独特的嗓音,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罗杨姿宇演出现场)

  十强中素有小东北之称的周楚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原创作品《跟我走》。明快的曲风配合上他狂野的舞台表现力,让现场观众热血澎湃,大呼过瘾。在杭州生活多年的周楚皓算的上是半个杭州人。此次回到杭州演出,他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高昂的歌声回馈了杭州的观众。他说,这算的上是“荣归故里”,能够在万人演唱会上演唱自己写的歌曲,圆了他20岁的愿望。

(周楚皓演现场)

  当晚,《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荭鬼GhostKing、葫芦娃WAWA;国内人气少女团体MERA组合;来疯赛区人气选手章沐、陈泽鑫组成的Top组合;第一届大音节冠军组合,国内摇滚新势力BOOM2组合;第二届大音节人气选手王伟任和他的乐队《天真有邪》也亮相杭州站巡演,共同助力这场属于青春的音乐狂欢。

(荭鬼Ghost King、葫芦娃WAWA演出现场)

(MERA组合演出现场)

(Top组合演出现场)

(BOOM2组合演出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王伟任演唱他的原创作品《叶》时,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应和着他的歌词“叶儿飘啊飘啊飘”,让整首歌更显魅力。全场观众也自发的打开手机灯光,随着王伟任的歌声一同摇晃。

(王伟任演出现场)

  2017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为杭州的冬夜,增添了一份温暖,让杭州的观众感受到了来自音乐的魅力与温度。大音节巡演还在继续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11月26日南昌站的精彩呈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