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爱奇艺传承礼仪文化打造高品质网剧 穿越古装轻喜剧《唐砖》开机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4:09:43

  原标题:爱奇艺传承礼仪文化打造高品质网剧 穿越古装轻喜剧《唐砖》开机

  11月16日,由爱奇艺、北京乐合影业联合出品的穿越古装爱情轻喜剧《唐砖》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总监制,张晓龙担任艺术总监,实力派小花旦张佳宁、新生代演员王天辰主演,更有袁咏仪、张智尧、李光复、王永泉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作为2017爱奇艺iJOY悦享会上发布的79部大剧之一,爱奇艺将通过场景搭建、服化道细节等方面的用心考究,致力于将《唐砖》打造为史上最注重礼仪的古装穿越剧,创新开辟新的古装穿越纪元。

  《唐砖》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在起点中文网拥有55万粉丝群体,点击量超过3000万,荣获“2013历史军事之王奖”,更被誉为“唐穿第一书”,备受网络用户的喜爱。该剧主要讲述主人公一夜梦回盛事唐朝,成为大唐贵族,并凭借自己掌握的现代技术和知识游走于宫廷与权力的争斗中,是一部文学色彩浓重的古装作品。

  此次爱奇艺在《唐砖》的打造上,将延续优秀IP、良心制作、强大班底的制作模式,为整个项目的制作保驾护航,力求打造一个真实的唐朝盛事景象,实现中国传统历史及礼仪文化的内容反哺,打破以往穿越古装剧的题材桎梏,深耕网文IP的影视化路径,为中国的网络影视市场提供新的创作和制作思路,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内容体验。

  除《唐砖》外,未来包括《黄金瞳》《剑王朝》《大主宰》《天坑鹰猎》《河神2》《老九门2》《动物管理局》《我在未来等你》等精品内容也将陆续投入制作。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基于平台智能大数据的支持,爱奇艺能够实现对用户需求的更精准洞察,并通过对内容的高度把控和执行,打造出品质更好、更符合用户审美的优质影视作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