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恋爱先生》靳东吓坏江疏影 又开毒舌模式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16:04:46

  原标题:《恋爱先生》靳东吓坏江疏影 又开毒舌模式

  近日,《恋爱先生》发布首款预告和“爱情塔罗牌”版海报,预告中,靳东不仅一改儒雅形象变成冷血牙医,“狰狞”的拔牙方式吓坏江疏影。还身兼恋爱顾问,分分钟开启毒舌模式,竟声称“人活得不如孔雀”。同时,剧中恋爱先生的“秘密基地”也首度曝光,科技感十足的前卫设计引发众人猜测,可谓悬念十足。

  预告中,靳东饰演的程皓以演讲的形式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牙医身份,并解释牙医不是众人想象中的“冷酷杀手”。但画面中江疏影拔牙时扭曲恐惧的表情却已说明一切,不过程皓却浑然不觉并神采飞扬。这也看出程皓这一角色与靳东以往饰演的精英人物截然不同。他更加幽默逗趣,喜感十足,这也是靳东颠覆自己的又一新作。

  靳东不仅剧中吓坏江疏影,剧外也给网友成吨的暴击。当他作为恋爱顾问时,对“客户”说的一句话就引得网友一片哀嚎。“公孔雀会悉心打理自己那朵羽毛,才能吸引来它心仪的母孔雀。怎么混到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还不如一只鸟呢。”这一扎心句子只能显示出程皓毒舌功力中的冰山一角。剧中他用科学理性的思维去指导众人谈恋爱,毒舌语录更是层出不穷。不仅让深陷爱情迷局的人思绪顿开,寻找真爱。也引发网友追捧,纷纷求程皓赶紧出脱单秘籍。

原标题:《恋爱先生》靳东吓坏江疏影 又开毒舌模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