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二代妖精》曝坠落版海报 狐妖爱上人类“铲屎官”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15:49:44

  原标题:《二代妖精》曝坠落版海报 狐妖爱上人类“铲屎官”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的《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11月17日,《二代妖精》片方发布坠落版海报,妖精坠入魔都,伪装成人类混迹于现代城市中,与人类生活在一起。在海报中,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秃鹫妖云中鹤(李光洁饰)、猫妖洪思聪(郭京飞饰)突破结界坠入人间,将魔都上空搅得一团乱,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蹚上浑水,掀起一场跨物种恋情保卫战;而在“妖界新闻眼”系列第三支短片中,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局长云中鹤对这段恋情进行了全方位的干预,这段跨越两界的爱情正在经受着最大的考验。

  在最新曝光的坠落版海报中,妖精们从天而降坠入魔都,展现出妖在现代、人妖共存的奇特世界观。海报中,刘亦菲身着朋克风皮衣,露出尾巴,玻璃上的倒影显露出她高贵的狐妖本色;而冯绍峰作为唯一的人类,看到汹汹来袭的妖精满脸露出惊恐状,观众直呼:“期待他与群妖们的另类奇缘。”妖管局高层云中鹤作为妖界权威,对这段跨物种恋情进行了惨无“妖”道的打击。海报中,李光洁身着哥特式西装, 一副横眉怒目的样子, 挥舞着巨大的暗黑系翅膀直冲而下,让人不寒而栗;而郭京飞也显露出猫妖邪魅狂狷的一面,坠落人间的瞬间不忘吐舌卖萌,身后还伴随着几只掉落的小猫咪。

  在本组坠落版海报中,人精与妖精们俯冲坠入人间,表情各异十分加戏,跨物种恋情露出端倪——冯绍峰显然初见妖精惊吓过度茫然无措,而刘亦菲在片中作为倒追人类的“颜王”狐妖,在本组海报中一副奋不顾身的姿态,为了保护袁帅拼尽全力。魔都上空的人妖恋情保卫战一触即发。

  在新一期“妖界新闻眼”短片中,郭京飞调侃自己与冯绍峰有多场高难度的“公主抱”,并因此扭伤腰,展现出两人错综复杂的奇妙关系。洪思聪与狐妖白纤楚自小青梅竹马,虽然挨巴掌、被欺负,但却一直默默助攻这段人妖恋情,一路扶持、帮助白纤楚,多次救袁帅于水火之中。

  李光洁所饰演的妖管局局长云中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阻止人妖相恋,保证妖精血统的纯正。对于狐妖白纤楚与人类袁帅的恋情,云中鹤更是通过妖管局现代黑科技武器进行干涉和破坏,他的一系列行为也遭到了群嘲。

原标题:《二代妖精》曝坠落版海报 解锁现代人妖奇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