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吴尊透露妈妈团私下聊相亲 称相亲有可能变真爱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01:09:43

  原标题:吴尊透露妈妈团私下聊相亲 称相亲有可能变真爱

  11月17日,《爸爸去哪儿5》嘉宾吴尊在芒果TV与观众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弹幕访谈。现场,吴尊不仅爆料《爸爸5》大电影的拍摄消息,还向观众透露妈妈团私底下已经开始讨论相亲。

  中午12点,吴尊空降《爸爸5》第十期弹幕,与观众亲切友好的打招呼。看到网友谈论Max十分可爱,吴尊竟“质问”网友:“Max有我可爱吗?”并公开“卖儿子”让网友开价,还为儿子“征婚”招网友当儿媳妇,将“坑娃”进行到底。然而,面对女儿neinei,吴尊的言语中则充斥着满满的宠溺,不但主动与网友分享起neinei的趣事,称neinei是大姐姐,自己都怕她;还调侃neinei人生充满激动,并“吐槽”neinei太八卦。在最新的一期中,“nei式嫌弃”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面对网友的调侃,吴尊回应称打是亲骂是爱嫌弃是亲爱。

  与平日不同,聊弹幕的吴尊非常“放飞自我”,甚至有点“话唠”。看到节目中奔跑的小猪,吴尊便自曝飞轮海成员辰亦儒曾为其起外号叫 “猪”,还向网友爆料妈妈团私下有聊相亲的事情,并劝说网友不要排斥相亲,相亲有可能变真爱。看到自己出糗的画面,吴尊称“没有人是完美的”,并坦言自己一直没有偶像包袱。

  此外,吴尊还向观众透露了《爸爸去哪儿5》大电影的拍摄意向,主动询问大家想看什么,让网友对计划拍摄的大电影产生了好奇。关于老爸萌娃们的更多故事,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