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网络主播钱小佳将发起“看直播 动起来”公益行动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15:09:42

  原标题:网络主播钱小佳将发起“看直播 动起来”公益行动

钱小佳微博截图

   斗鱼泛娱乐主播钱小佳11月15日在微博中宣布,“第三届火箭好声音”的线下活动“火箭音乐会”将于11月25日举行。除了音乐表演外,本次音乐会还将举行“看直播动起来”公益行动的线下践行活动,倡议喜欢看直播的网友活动起来,保持身体健康。

   “火箭好声音”是从2016年开始,由钱小佳利用其直播自媒体发起的网友选秀活动,帮助有歌唱天赋的选手通过网络直播展示自己,深受直播观众喜爱。11月25日举行的“火箭音乐会”为线下表演活动,将邀请15位由网友挑选的选手进行才艺表演,通过直播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的“音乐大餐”。

   “看直播 动起来”是由钱小佳号召发起的公益行动。他以“看直播动起来”的口号呼吁观看直播的广大网友多进行运动锻炼,并通过发布户外直播、组织网友聚会及发动公益行动等具体行为做出示范与表率,鼓励和号召网友将“看直播动起来”的公益行动,通过网络视频向更多人群宣传全民健身的理念与精神。

   钱小佳本名钱佳,网络主播,直播账号为“高冷男神钱小佳”,关注粉丝已经超过百万。在游久游戏发布的《中国主播排行榜》上,曾得到过中国主播第5名和泛娱乐主播第1名的名次。他的直播内容以户外类型为主,涵盖旅游、餐饮、歌舞、汽车、游戏、聚会、访谈等多个方面。钱小佳在参加2016年斗鱼嘉年华时,因网友呼吁而获得了编号为401的外卡资格,由此401又成为钱小佳粉丝团的代号称呼。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