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我要上春晚》李玉刚大喊弃权 董卿追忆春晚初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14:59:41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李玉刚大喊弃权 董卿追忆春晚初体验

《我要上春晚》李玉刚大喊弃权董卿追忆春晚初体验

  李玉刚挑战绕口令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节目秉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百姓舞台。11月18日本周六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将迎来《我要上春晚》第三期节目的播出。

  绕口令成新“嘻哈”形式李玉刚挑战失败喊弃权

  在即将播出的2017《我要上春晚》第三期的节目中,来自听云轩的青年相声演员李春褶、郭鸿斌带来了一段传统相声表演。李郭在一起搭档表演相声已经有4年,二人都擅长快板的表演。节目中二人用快板独有的丰富明快的节奏与绕口令对与表演者功底的高要求相结合,给现场观众来了一段淋漓尽致的“中国好舌头”秀,现场观众无一不拍案叫绝。节目尾声时郭鸿斌逐渐加快速的“鬼畜”级别表演更是引得现场嘉宾跃跃欲试,都想试试看这绕口令在自己的口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向来“唱得比说得好”的李玉刚第一个接受挑战却以失败小结,接着他用唱歌的形式演绎绕口令也失败,最后实在无法完成只好大喊弃权。演员张凯丽也遇演艺生涯“最大一坎”,频繁NG直至怀疑人生,最终现场“崩溃”。来自宝岛台湾的王伟忠先生则显示出了独有的睿智,运用舞台剧的处理方式来呈现经典绕口令“班干部管班干部”算是勉强过关。而最后所有的目光聚焦在董卿的身上,而董卿也果然不负众望,轻松完成绕口令任务,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专业主持人的“口条基本功”。

  由于李郭二人的相声与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大师马三立先生的风格类似,现场还引起了一段大家对于马三立老师的追忆,各位嘉宾纷纷想起多年前自己多年前初登央视春晚舞台的种种,不禁感慨时间奔流疾驰如白驹过隙。

阿牛《桃花朵朵开》

  阿牛《桃花朵朵开》

中国传统艺术受热捧 凯丽争当月老牵红线

  在《我要上春晚》第三期的舞台上,将有着一群热爱中国传统艺术的竞演者。有来自厦门闽南神韵艺术团的朋友,他们会给广大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节目。这次舞台表演不仅有多种类木偶的齐聚,并且在表演者的协助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活灵活现的视觉体验。现场上演的“木偶献书法”实力抢镜,令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惊叹不已。在其后的“木偶喷火”“木偶变脸”表演中,一幕幕情景使得舞台精彩不断。这个节目在传统与现代呼应,古典与情感结合,艺术特点鲜明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同时也体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在灿烂多彩的文化发展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表演结束,现场主持人任鲁豫和董卿更有逗趣互动。

  此次还有十分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外国友人,她讲述了自己与中国不可割断的感情故事,并执意要嫁给中国男人,热心“国民妈妈”张凯丽现场当月老“牵红线”爱意满满。她还与李玉刚现场对唱《枉凝眉》,传统唱腔余音绕梁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阿牛《桃花朵朵开》甜蜜重现 董卿回忆初登春晚眼眶泛泪

  本期节目中,马来西亚籍歌手阿牛化身助梦嘉宾,相比十年前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这次出现在《我要上春晚》的他,依旧活力四射,少年感满满。阿牛在第二现场玩转即兴创作、快板、魔术,解锁各项新技能,致春晚环节更是将经典歌曲《桃花朵朵开》再度唱响,轻快活泼的舞步和朗朗上口的曲风充满甜蜜的恋爱气息,谈及当年春晚表演的心情,阿牛激动地表示:“我觉得是一件很光宗耀祖的事!”

  阿牛的表演也触动了评委们的春晚回忆。2005年,董卿首次主持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如今已经连续主持了十三年春晚的她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回忆起初次登台的场景,依旧激动得眼眶含泪。董卿说那一年,当她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看到观众的那一刻,心中只有一句话:“妈妈,我来了。”对于那时的董卿,春晚是一个能让家人看到自己的机会,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而如今来到《我要上春晚》的选手们,同样怀着一个“春晚梦”,勇敢地开启自己的追梦之旅。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李玉刚大喊弃权 董卿追忆春晚初体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