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职场和情场双线并行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13:49:55

  原标题:《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职场和情场双线并行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猎场》不仅称霸各大榜单,还在微博微信等各大平台持续霸屏,热度无人能及。特别是继孙红雷之后,另一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化身为胡歌的“头号猎物”也即将上线,他的出场将网友们的热情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话题热度持续霸榜1

   根据网上曝光的收视来看,11月15日晚《猎场》实时收视继续领跑四网第一,勇夺同时段全国第一,CSM-huan全国网/52城/35城,三网实时收视全部破1.1+。

《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话题热度持续霸榜2

   年末各大卫视收视之争愈演愈烈,电视剧市场的竞争可谓是“厮杀”惨烈,但是凭借《猎场》紧凑的剧情剧、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等绝对的优势领跑,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各大论坛网站,讨论《猎场》的声音都不绝于耳。

   职场和情场双线并行,全程高能剧情跌宕起伏,网友直呼“根本不够看”。就这样一股《猎场》旋风以不可抵挡之势瞬间席卷了全网,上线九天,全网累计播放量突破34.9亿,平均单集播放量突破2亿。

《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话题热度持续霸榜3

   电视剧中男主角郑秋冬(胡歌 饰)已然成为网友们最近热烈讨论的对象,一路坎坷,一路逆袭,他的种种遭遇令人非常同情,多次登上微博话题榜。截止到11月16日,微博主话题#电视剧猎场#阅读量突破11亿,讨论量高达1445万。随着剧情的推进,微指数也大幅上涨,《猎场》步入神级电视剧的殿堂。播出至今,郑秋冬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低谷期,开始一步一步勇攀高峰,将自己的职业介绍升级成为了小型猎头公司。而接下来,郑秋冬将正式在猎头行业展现自己的本领,他与即将上线的曲闽京(张嘉译 饰)的“猎人”大战序幕即将拉起。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决,让网友们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猎场》全域热播收视一路攀升 话题热度持续霸榜4

   观众为郑秋冬事业上的成就感到开心,同时也为他的感情生活操碎了心。跟罗伊人(菅纫姿 饰)因为命运而一再错过,好不容易遇见了熊青春(万茜 饰)重新开始,然而甜蜜的时光太短暂,前任的出现让他们也面临着曲终人散的结局。一波三折的感情,让网友对郑秋冬的遭遇更加心疼,贴近现实的情感问题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如何打败前任#、#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共度一生#等话题在网上讨论激烈。

   未来郑秋冬又将和谁牵手,他能找到爱情的归宿吗?而商战才刚刚吹响号角,张嘉译的亮相,再加上胡兵、朱杰、贾静雯等人的蓄势待发,胡歌能在这一场博弈中傲视群雄取得最后的胜利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