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今年犯桃花》《异世界》《绑架迷情》电影启动仪式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13:39:42

  原标题:《今年犯桃花》《异世界》《绑架迷情》电影启动仪式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由导演轩祥杰执导的电影《今年犯桃花》《异世界》《绑架迷情》启动仪式在朝阳区双井百子湾明日世界成功举办。

导演兼制片人轩祥杰先生 启动仪式上 分别介绍了三部影片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国内著名演员,曾出演过周星驰知名影片《功夫》的“酱爆”何文辉以及获得"2010中国第一矮星"称号的陈三木,青岛水木青春传媒CEO魏建影,旅空行者CEO邓皓天,演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赵博洋,深南创投投资总监柴进,蓝鲸鱼影业执行董事孙凤颖,总经理刘欣,北京视听缘启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建雄,明日世界董事长杨旭,互联网电影集团制片人龙晓云,全知之眼影业制片人胡楠,知名电影博主@次等水货,映美传媒姜鑫志,梵朝影业CEO索墨,世界都市I talk杂志执行出版人鹿凤琴等各界领导媒体嘉宾近百余人。

国内著名演员何文辉以及陈三木

   据了解,导演轩祥杰,从业将近十载,从处女作《我的同学不是人》伊始,曾创立过“天裁影视工作室”,拍过50多部短片,定位自己为网生代导演,在电影领域取得一定口碑,深得电影投资人信赖。

   启动仪式上,导演兼制片人轩祥杰说,精品化网大路线是他一直坚持的路线,希望拍摄顺利,影片票房大卖。

   《今年犯桃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喜剧题材电影,该片讲述创业失败者牛盾,一无所有,被逼无奈做了快递小哥,阴差阳错认识都市女神顾小安,女神却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日久天长,两人渐渐暗生情愫,屌丝与女神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发现真相的牛盾又该何去何从?《异世界》为魔幻题材影片,故事讲述男主晟俊带领人族与恶灵族激烈火并失败后,机缘巧合来到异世界,相遇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灵儿,性格迥异的两人又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离奇故事?恶灵王为报丧子之仇,亡命追击晟俊,他又能否虎口脱险,绝境重生?《绑架迷情》是悬疑犯罪题材影片,荒屋,美女,壮汉……性感美女突然遭遇绑架玩虐,是预谋已久还是假戏真做?是欲望作祟还是人性使然?该片剧情环环相扣,步步惊心,引爆罪恶现场。三部电影风格迥异,星彩纷呈。

   青岛水木青春传媒CEO魏建影,也是此次三部电影的制片人兼出品人表示,中国电影正处于转型升级高峰期,团队会整合顶尖资源,拍摄出有能量的影片,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作为制片人和出品人,对此次三部电影抱有十足的信心,预祝票房大卖。

   三部电影的出品方兼制作方北京阿卡视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先生阐述了企业发展愿景和使命,阿卡影视专注于精品电影的打造与投资,寄望更多的电影人给予关注和支持。

   联合出品人代表邓皓天先生表示,他对轩祥杰导演的踏实的做事态度非常认可,也对轩祥杰导演的才华抱有信心。随着网大的转型升级,网大市场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电影既是商品又是艺术品,凭借创意十足的剧本,精干的制片团队,以及导演对拍摄全程和后期的精准把控,未来中国电影将会寒冬怡然绽放。

电影《今年犯桃花》《异世界》《绑架迷情》启动仪式

   据透露,轩祥杰导演接下来一段时间还将会有影视大动作。让我们尽情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