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高颜值名师登《非诚勿扰》 女嘉宾:遇到对的人不容易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09:09:44

  原标题:高颜值名师登《非诚勿扰》 女嘉宾:遇到对的人不容易

  女嘉宾季菁

  被誉为中国最好的高考语文老师的董腾本周六晚(11月18日)亮相《非诚勿扰》,高颜值外形、动听的声音、得体的谈吐,大受场上女嘉宾们的欢迎。不仅观察区女生接连升温,心动区女生更是几乎全部留灯。同样身为老师的人气女生季菁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泪奔道,“我在这个台上也很长时间了,遇到对的人不容易。”

  曾是“中国最年轻的校长”,被誉中国最好的高考语文老师

  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让这个时代步入了急速变迁的进程,教育行业也不例外。25岁那年,董腾就开办了一所学校,成为了当时“中国最年轻的校长”。如今,他又创办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教育工作室,同时从事语文授课,09年至今一直被誉为中国最好的高考语文老师,曾经创造了三个月帮学生语文成绩迅速提高82分的记录。巧合的是,董腾的生日正是在教师节那天,他也笑称自己是个天生的老师。

  在互联网教室,董腾会通过网络平台给学生们讲课,还经常到全国各地巡讲,收入甚至比明星都高。他现场分享道,“很多人都说,老师难当,接触的都是熊孩子,遇到的都是青春期。我的经验是以客户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学生,平等地相处,而不是居高临下地去对待他们,我和学生们的关系非常好。”每当忙碌一段时间之后,董腾就会给自己放个假,找个海岛躺在海边放空一下,但他内心更期待的是能够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观察区接连升温、心动区几乎全部留灯

  第一条短片还未放完,观察区就有四位女生接连调高了温度。等到董腾出场后,高颜值外形、得体的谈吐,又为他加分不少,对于女嘉宾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都对答如流且答案特别让人满意。不少女嘉宾请教道,“为什么学生会怕老师、讨厌老师?”董腾支招道,“那是因为很多老师都会站在高高在上的角度去对待学生,老师跟学生之间没有谁一定对、谁一定错,只不过是老师在某一方面比学生的知识丰富一些,心态一定要保持平衡,去平等地看待别人。”

  谈及感情话题,董腾表示,男生都是女生教大的,通过恋爱自己懂得了很多道理,“我的初恋是在学生时代,那时候自己并没有为两个人的将来做考虑,毕业就分手了,这段感情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个男人必须要给自己的另一半描绘出一个明确的未来,并且要用行动去实现它。”董腾还分析道,恋爱的时候很多女生生气并不是因为表面原因,“比如两个人约好一起吃饭,男生却因为工作原因爽约了,女生生气是因为她觉得在男生心目中工作比她重要。男生必须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站在女生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女嘉宾季菁

季菁泪奔留灯:遇到对的人不容易

  对于未来的感情,董腾渴望的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坚持和原则,只不过有时在自己看来,很多别人的坚持和原则一时难以理解,你要做的就是尊重对方。我期待的是,彼此都能认同对方的观点和想法。”

  同样身为老师的人气女生季菁和董腾在场上相谈甚欢,很是投机。季菁打趣道,“我是个声乐老师,很多时候下课都不太想说话了。”董腾则深情回应,“那可分跟谁,跟想说的人可是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 最终,季菁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泪奔道,“我在这个台上也很长时间了,遇到对的人不容易。”董腾也表态,“我对有艺术天分的女孩特别没有抵抗力。”两人能否收获缘分呢?

原标题:高颜值名师登《非诚勿扰》 女嘉宾:遇到对的人不容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