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蒙面唱将》大张伟大胆diss观众 现场“下跪”神反转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09:04:47

  原标题:《蒙面唱将》大张伟大胆diss观众 现场“下跪”神反转

  大张伟

  《蒙面唱将》的猜评团与唱将斗智斗勇,与观众相爱相杀了一整季,眼看本周日(11月19日)就迎来年度盛典大狂欢。这次盛典,猜评团新添数位飞行大咖,队伍愈发壮大,大张伟也翻身把歌唱,上台freestyle甚至diss起观众,然而雄起总伴随着秒怂,最后他突然“下跪”认错,令剧情神反转。

  巫启贤、陶子、大张伟、Ella是《蒙面唱将》的四位资深猜评成员,合作延续了整整两季,堪称黄金组合。在盛典录制的发布会上,大张伟还借口表扬节目组顺势自夸起来,“我就特别佩服节目组,怎么能找到我们四个这么棒的人”,一旁的陶子姐也表示同意,称大家合作久了早就形成默契,甚至“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大张伟

  猜评团之间“各司其职”,将老梗新梗抛接自如,奉上看点无数,然而观众却不买账。眼看着猜评成员一个个猜商直降,几乎成了猜评困难户,网友都忍不住替他们捉急。本次盛典干脆来了一位观众代表叫“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他代表观众直接发出质疑,“有些歌手的声音已经很明显了,为什么猜评团却越猜越远?”其实猜评团也是心里苦,大张伟的回答也成为经典,“因为生活所迫。”

  被观众和网友diss惨了的猜评团,在年度盛典队伍壮大,腰杆也硬了。平时插科打诨的大张伟竟上台公开叫板,宣称自己“已经疯了”,要“为猜评团说一句腰杆硬的话”,话锋指向所有对猜评团有意见的人,表示“要diss所有人!”甚至放出豪言,“今天我要回拍过去!”为此大张伟还专门准备了一段嘻哈,在咄咄逼人、霸气外露的freestyle之后,他竟然一秒变怂,来了个“下跪”认错。不愧是人间精品,神反转的表现令人始料不及,上一秒还在连呼“过瘾”的猜评小伙伴,也瞬间泄气。

  令大张伟腰杆变硬的飞行大咖究竟有哪些,难得雄起一次的他究竟freestyle了什么话?周日(11月19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看《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

原标题:《蒙面唱将》大张伟大胆diss观众 现场“下跪”神反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