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明星导师胡海泉回归 梦想合伙人开怼"这节目没法录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18:09:45

  原标题:明星导师胡海泉回归 梦想合伙人开怼"这节目没法录了"

  作为共享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办公以其低廉的租金价格、完善的办公服务、舒适的社交氛围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当下一大行业风口。在今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将携手WE+酷窝联合办公空间,定制联合办公专场推介会。

  而我们许久不见的明星导师“海泉大大”,也会从本期开始回归~

  本期商战要求两队在WE+酷窝联合办公空间进行前期调研,针对已入驻和意向用户研发一款增值产品,并且举办一场创投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将为两队的产品设计和体验感进行投票。

  迎接这一挑战是两位“海归”创业者:

  王乙同是一个不安平凡的连续创业者,曾管理过百人物流团队,其项目致力解决外卖配送费虚高的痛点问题,为白领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的外卖产品。田思涛性情温和,不愿意将就,大学毕业后选择归国创业,所在的团队擅长各种活动策划与执行,旨在让天下所有人快乐地工作。

  然而,在商讨策略时,田思涛却与“加速队”的梦想合伙人李檬(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产生了意见分歧。

  相较之下,“梦想队”的讨论却非常顺利,梦想合伙人施力(D2C全球设计师一手购买平台创始人及总裁)还“客串”了一把“伪装者”,乔装打扮潜入对方阵营: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商战过程中,“加速队”的互动游戏策略并未起到预想的作用,现场引流失利。

  面对种种困境,“加速队”究竟是束手无策还是会力挽狂澜?“梦想队”又能否把握优势,乘胜追击?而在最终的交叉问答环节,两队更是关于“诚信问题”展开激烈争辩,梦想合伙人现场互怼:“这节目没法录了!”

  以“好问”著称的睿智冷颜投资人许小林(华盖资本董事长)竟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是否会给结果带来变数?一切疑问,尽在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第四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